★ 站長公告 ★

 

★ 站長公告-瀏覽本站必讀 ★


本站屬維瑪會員之經營事業輔教平台,不做任何產品販

售,僅提供益知參考用途。來訪網友如有巧合不能當成

用做診斷或治療疫病。病患者應尋求合格醫師的診斷治

療。《本站作者及出版企業絕無意識要做醫療顧問或問

診疾病。通過本站訊息尋求自我治療者須對自己做出的

選擇負責。》

本站所有的獎金收入見證均是透過付出時間與努力而

獲得,所有的成果並不代表唯一,依個人情況而異。

雲端商機~輕鬆增加收入

 

做直銷——態度決定成敗!

VeMMA居家網路工作是什麼??看這裡就對啦^^

21世紀趨勢主流—-網路傳銷

其實經營 VEMMA 跟經營一家網路商店

 

<直銷世紀>第232期報導:台灣維瑪黑馬大翻身—活用新工具,比年輕人更年輕人

 
 
 


  
BK2.JPG
重點整理—必讀


<起步觀念>

LI CHIH&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賀!Vemma在馬來西亞上報啦!

Vemma大馬夥伴的收入見證

Vemma全自動進人系統公佈收入-大馬夥伴的收入見證

LI CHIH&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故事一:抉擇
一個農民從洪水中救起了他的妻子,他的孩子卻被淹死了。事後,人們議論紛紛。有的說他做得對,因為孩子可以再生一個,妻子卻不能死而復活。有的說他做錯了,因為妻子可以另娶一個,孩子卻不能死而復活。我聽了人們的議論,也感到疑惑難決:如果只能救活一人,究竟應該救妻子呢,還是救孩子?

於是我去拜訪那個農民,問他當時是怎麼想的。他答道:“我什麼也沒想。洪水襲來,妻子在我身過,我抓住她就往附近的山坡游。當我返回時,孩子已經被洪水沖走了”。

歸途上,我琢磨著農民的話,對自己說:所謂人生的抉擇不少便是如此。

故事二:愛人之心

LI CHIH&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當有一天,你選擇了創業這條路,一條與世俗眼光的期望完全背道而馳的路,身邊親友、家人,往往會因為我們想去探索未知世界的想法而感到目瞪口呆,甚至認為不可思議。

當我們試圖和傳統觀念對立時,清晰有力地的立場表達、喚起周圍的人進一步想像繼而獲得支持的可能,將會是強而有力的工具。

以下三個方法也許可以幫助創業家克服不被看好所帶來的阻礙。

1.不要爭辯
不管你向他們怎麼解釋、怎麼傾訴,你都難以改變親戚和朋友他們的觀點。即使你是世上最好的說服者,你也說服不了他們。無論如何,都應該避免去挑起一場爭論。

與其爭辯,還不如用一種他們可以理解的形式闡述:和他們分享你自己在創業方面的想法與計畫,並向他們保證你會對自己的決定負責。讓他們知道,有他們的支持,對你意義重大。

2.辨別真正的友誼

LI CHIH&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過去我們談論過許多關於創業家要謹慎使用資金的概念,但我也強調,錢不是不能花,而是應該花在刀口上,一味省錢對你未必是好事,有時反而會耽誤你的發展。當然,什麼時候算是刀口上,就看你的對於自己事業的判斷。

比方說,同樣從事電子商務銷售自家產品,有些人會認為物流很重要,於是把原始資金跟賺到的錢用來投資在物流服務,這就會是該品牌的價值選擇;另外或許也有些電商會把資源投注到售後服務或保固上,確保消費者購買後無憂;當然也有些人把錢投資在包裝、形象、廣告上,專注在經營形象,讓名氣炒作起來。

無論你的看法是哪一種,這當然都只是一種選擇,沒有對錯,每個同業競爭對手賭的都是誰的價值堆積快,或者價值取向正好迎合消費者所需。因為資源不多,所以剛開始你只能選擇在某些面向或服務上加強,然後一步一步將你想滿足的不同價值累積起來,最後就形成你的競爭優勢。

在這些過程中,該花的錢絕對要花,而且要持之以恆的花,效果才能逐步顯現。當你想深化消費者對你的印象或提供的價值,就必須傾注資源把服務做好,同時讓大家知道。在與市場溝通的過程中,這些錢絕對免不了,畢竟沒有哪個消費者會有空停下腳步專注聽你說什麼,簡單說市場上雜音很多,大家都在爭取發言權,你如果連舞台都站不上去,麥克風都搶不到,縱然你長的再美再帥氣,都很難被注意到,產品、理念、價值也就難以傳達出去。

另一層比較常見的問題是,新創團隊很省錢,身體力行、極力遵守cost-down原則,結果省過頭就變成找員工都想找實習生,而且實習生還要十八般武藝全能,獨自開發超大專案,更扯的是居然只願意給人一張薄薄的實習證明,連一分錢也沒有,流傳到市場上去,自然就成了笑話與大家攻擊的對象,相較商譽與企業形象損失,我想這並不划算。

LI CHIH&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第一課

一個男人在他妻子洗完澡後準備進浴室洗澡。這時,門鈴響了。妻子迅速用浴巾裹住自己沖到門口。當她打開門時,鄰居鮑勃站在那兒。在她開口前,鮑勃說,“你如果把浴巾拿掉,我給你800美元。”想了一會兒,這個女人拿掉浴巾赤裸地站在鮑勃面前。幾秒鐘後,鮑勃遞給她800美元然後離開了。女人重新裹好浴巾回到屋裡。當她踏進浴室時,丈夫問她,“是誰呀?”

“是鄰居鮑勃。”她回答。

“哦,”丈夫說,“他有沒有提到還欠我800美元?”

故事寓意:及時與同舟共濟的股東分享重要資訊,將會避免不必要的曝光。

第二課

LI CHIH&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生最重要的並不是努力,而是方向。壓力不是有人比你努力,而是比你牛叉幾倍的人依然比你努力。即使看不到未來,即使看不到希望,也依然相信,自己錯不了,自己選的人錯不了,自己選的人生錯不了。第二天叫醒我的不只是鬧鐘,還有夢想!

1、我可以輸,但我絕不放棄。 

2、我們之所以會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舉棋不定;我們之所以會煩惱,就是記性太好,該記的,不該記的,都會留在記憶裡;我們之所以會痛苦,就是追求的太多;我們之所以不快樂,就是奢望的太多。不是我們擁有的太少,而是我們計較的太多。 

3、放棄該放棄的是無奈,放棄不該放棄的是無能;不放棄該放棄的是無知,不放棄不該放棄的是執著。 

LI CHIH&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一個大學男生寫的文章,沒有頹廢,沒有抱怨,沒有消極。寫的很深刻,很犀利,很現實……有時候,真的需要時間磨煉,只有這樣,我們才能漸漸了解那些事情。往下看看吧,希望你能懂得……   

1、初二的時候,張國榮從高樓跳下。冬天,梅艷芳也離去。大二下學期上自習,用手機上網,知道了從小聽到大的新聞聯播中再也不會有羅京的聲音。

於是,懂得了,長大了,不知道將有多少人要離我們而去。

2、父母送我去大學報到,臨走的時候,我媽來和我告別,我問我爸呢,我媽說“你爸怕你哭,就沒來。”大二暑假我回家,我媽無意中說“其實你爸當時就在馬路對面。你轉身進學校,你爸就哭了。” 

LI CHIH&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成功的標準眾說不一,女人有自己對成功男人的看法,男人有自己對成功男人的觀點。成功不是單一的成功,而是全方位的。成功前的50個輸不起和10大標準,供女人參考,男士借鑒~
 
第一個輸不起:做​​好小事才能成大事。

第二個輸不起:勿讓自己陷入人脈孤島。

第三個輸不起:話說的滴水不漏,用嘴巴贏得一席之地。

文章標籤

LI CHIH&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夜深人靜的時候,躺在床上,與自己的內心去對話:

1、問問自己:這輩子到底想要什麼?

這是很重要的問題,一定要仔細問自己,你一生到底想要什麼?你的人生目標是什麼?你最終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不要告訴別人,告訴自己就行了。

2、你現在能夠做什麼?

LI CHIH&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花1分鐘想一想,曾經最想做的事情是什麼,然後每天去做這件事,七年後,你會發現你已經可以靠這件事出去混飯吃了。

一時心血來潮報了個口譯班,其中有一位老師大概30歲,長得很漂亮,打扮也很時尚,口譯功夫了得,每次都來去匆匆,中午就花5分鐘的時間泡一碗麵吃。後來才知道,她大學學的是歷史,她的本職工作是一家公司的公關部經理,兒子已經5歲,她每天要上班、做家務、帶孩子。與我們不同的是,她擁有人事部二級口譯證書,每個月都有天南海北的會議翻譯任務,還兼任這家口譯中心的導師。

打開她的博客,已經更新了500多頁,有2000多個帖子,全部都是每天她自己做口譯練習的文章,平均每天兩篇長的一篇短的,她堅持做這件事已經快十年了,非專業出身的她因為愛好英語而一直努力。我對她表示欽佩,她說,十年前,她曾經看到一份調查報告,一個人如果要掌握一項技能,成為專家,需要不間斷地練習10000個小時。當時她算了一筆賬,如果每天練習5個小時,每年300天的話,那麼需要7年的時間,一個人才能掌握這項技能。

可是為什麼你做了十年公務員還只是一名小職員?為什麼在家裡做了七年的飯,沒變成特級大廚,反而發現婚姻到了七年之癢呢?

文章標籤

LI CHIH&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沒規劃的人生叫拼圖, 有規劃的人生叫藍圖 !
沒目標的人生叫流浪, 有目標的人生叫啟航!
沒有目標的人,永遠為有目標的人去努力!

蜜蜂忙碌一天,人見人愛; 蚊子整日奔波,人人喊打!
所以多麼忙不重要,忙什麼才重要!
一次重要的抉擇勝過千百次的努力!

今天的生活是由三、五年前選擇決定的,而三、五年後的生活是由今天的選擇決定的!

未來五至十年拼的就是資源整合!
你能整合多少資源,多少渠道,你將來就會得到多少財富!

LI CHIH&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樣的團隊將無所不能!

一個字:做。
二個字:主動。
三個字:讓我來。
四個字:積極思考。
五個字:責任是我的。
六個字:有誰需要幫助。
七個字:目標一定會實現。
八個字:一切的工作為了愛。
九個字:我要成為多給予的人。
十個字:只有結果才能證明實力。

1. 什麼叫目標?

LI CHIH&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