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本書特色:告訴你抗衰老的關鍵──

 

※為什麼關鍵營養成分的每日建議用量(RDA)並不能滿足你體內天然防禦系統在抵抗疾病時的需要?你該怎樣補充營養品?

※體內的氧化作用是怎麼對身體產生破壞並使你衰老的?怎樣才能修復這種破壞?

※為什麼醫生開的藥並不是對付慢性退化性疾病的最佳預防手段?你該怎麼辦?

  透過對超過1300例臨床實驗的深入研究,斯全德醫生揭開了營養補充品對於減緩衰老和恢復健康方面的重要作用,這種作用甚至可以使已經發生的疾病出現逆轉。

這些疾病包括:※糖尿病※癌症※心臟病※慢性疲勞※多發性硬化症※和其他許多疾病

 

作者簡介:


雷·D·斯全德,醫學博士,科羅拉多大學醫學院本科畢業後,在加利福尼亞聖地亞哥市墨西醫院完成研究生學業。他至今已從醫30餘年。他在過去7年裏一直專注於營養藥物(營養補充品)的研究和實踐工作,並在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英國和荷蘭講授這一課題。他的研究證明這樣一個事實:
營養補充品的作用比我們想像的更大,甚至對一些已經患有嚴重疾病的病人,也是有效的。

 

在書中對傳統的西醫的價值提出了挑戰。他認為,醫生所接 受的教育是如何使用藥物來治療疾。但是他們並不瞭解如何使用對你的健康最為有力的工具―營養和心理保健等。這方面甚至他們是無知的。這是最大的不幸!因為當你被診斷為患有某種疾病時,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

 

現在,雷·D·斯全德博士編寫的這本革命性的新書會向你展示當今和今後保護健康所需要採取的一些簡單的步驟—甚至有可能恢復疾病已經給你帶來的致命破壞。

2.jpg 

這是最新的健康保健理念—健康不能完全依靠醫生!要靠自己

方法是:健康飲食,堅持鍛鍊和服用高品質的營養補充品!

1-健康的飲食 : 讓我們正視它吧:健康的飲食只有好處!

 

·減輕體重 ·降低得糖尿病的可能性 ·降低得心臟病的可能性 ·降低患上各種癌症的可能性 ·降低得高血壓的可能性 ·降低出現膽固醇增高的可能性 ·增強免疫系統 ·提高胰島素敏感度 ·增加活動和集中注意力

2-適度鍛煉 : 適度體育鍛煉好處

·減輕體重 ·降低血壓 ·增強骨質,減少骨質疏鬆症的可能性 ·提高“好的”底密度脂蛋白水平 ·降低“壞的”高密度脂蛋白水平 ·降低甘油三酸酯(脂肪)水平 ·增強體能和協調能力,減少因跌倒而帶來的危險 ·提高胰島素敏感度 ·增強免疫系統 ·增加整體舒適感

3-營養補充


根據我在過去7年中研究了的醫學文獻,我非常相信
服用高品質的營養補充品可以顯著改善健康狀況,即使你現在仍然非常健康,我在這裏簡單列舉一下營養補充對身體健康的幫助:

·增強免疫系統 ·增強抗氧化系統 ·降低得冠心病的可能性 ·降低得中風的可能性 ·降低得癌症的可能性 ·降低得關節炎、視網膜黃斑變性和白內障的可能性 ·有可能降低阿滋海默症、帕金森氏綜合征、哮喘、阻塞性肺病和許多其他慢性退行性疾病的可能性 ·有可能提高一些慢性退行性疾病藥物的臨床療效

如果病人開始
堅持鍛煉,健康飲食並且攝取維生素的話,他們的高血壓、糖尿病和膽固醇過高的問題是否可能改善,而不再需要吃藥了呢?醫學雜誌是支持這種看法的。 

雷·D·斯全德博士還為全世界揭示了抗衰老的秘密,他認為:冠心病、癌症、中風、關節炎、多發性硬化症、阿滋海默症和視網膜黃斑退化等等,所有這些我所提到過的慢性退行性疾病都是氧氣的“黑暗面”—氧化壓力所導致的直接結果。事實上,“氧化”正是老化進程背後的最主要的原理。我們這一代人正在承受著比之前任何一代更為嚴重的空氣、食物和水源的污染。我們充滿壓力的生活方式也影響著我們的健康。


他說:“很重要的一點是,我們必須意識到預防所有這些慢性退行性疾病並且提高身體天然防禦系統的最佳方法並不是我們醫生所能開出的藥物,這一切都不在於醫生。”醫生可以治療你的疾病,但不能保證你的健康。拯救自己吧!

 

健康的祕密是:服用正確的營養補充品!

為什麼不懂營養學的醫生是可怕的?什麼能迅速提升你體內的天然治療能力?正確認識「氧化壓力」,全球最新的抗衰老觀念,從現在開始蔓延。活得太短,死亡卻太長──
氧化壓力是身體老化、罹患慢性退化性疾病的主因,缺乏營養的身體,讓你失去好好生活的價值

3.jpg 

 

Vemma匯聚了65種微量礦物元素12種基本維生素(維生素A, B綜合物, C, D和E),以及三種植物萃取物(山竹果,蘆薈和綠茶),滿足了人體對抗氧化劑氨基酸植物營養素的需要。VEMMAORAC(氧化自由基吸收能力)值為115799,遠遠高於最嚴格的要求。使得VEMMA遠遠超越其他同類產品。

VEMMA產品於美國已編入PDR醫師藥用處方籤手冊,提供醫師開立處方參考!無論你在何處,或者你去何方,vemma為你的家居及旅行提供一天一次的能量補充,VEMMA 很有可能是最完整的液體多種維生素,礦物質和抗氧化營養補充計劃。這個革命性的計劃為您和您的家人的營養健康著想。 

可能市場上還有其他產品包含我們廣泛營養的成分一小部分,但你會發現作為全面的營養來說, VEMMA是真正的助手:

•醫師制定•包含多種來源抗氧化劑•完整多種維生素與主要和微量元素•豐富的植物營養素,糖質營養素和酮•易于使用,沒有更多的哽塞的藥丸或 藥片• 你可以感覺到成果的美味•無菌 真空產製

無論你在何處,或者你去何方,vemma為你的家居及旅行提供一天一次的能量補充。每天飲用你一定會喜歡上全新的自我!
靠 VEMMA 來幫助身體健康!經營 VEMMA 只要自己使用,就可以健康、抗老、賺錢,何樂而不為呢?

 

 

 


 第二收入.jpg  

加盟VEMMA 簡單 三步驟: 
1.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 相 關 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學習聊天室及相 關 線上會議,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 只 有 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喔~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唯一推薦全自動進人系統~最嚮往的被動收入,免費試用全自動互助創業系統***
剛中文化,即將引爆華人商機,趕快先免費試用看看,反正不用錢,先搶先贏喔^^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辛苦工作的您,想不想擁有一套"讓錢自動流進來"系統幫你創造被動收入呢?


2.gif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立志&心潔絕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立志&心潔夫婦真的不會推銷...)


如有任何問題,都歡迎與我聯絡:


SKYPE:vikyhlf  或  simon2010888  

即時通:vemmaviky168 

MSN:vemmaviky@hotmail.com


手機:立志 0985-637195(亞太) 

          心潔 0982-332782(亞太)   0988-955773 (中華)

 

我們非常歡迎跟我們有一樣的理念的人一起做朋友一起打拼
如果你有skype,我能邀請你參加我們中文團隊學習聊天室一起討論
免費下載skype>>>
 http://skype.pchome.com.tw/do-download38.jsp
 
ps.記得加我好友喔~我的skype帳號:vikyhlf

 

網路開店 網路創業 網路行銷 在家工作 兼職 網路工作 創業商機 直銷 傳銷 電子商務 健康生活 財務自由 VEMMA 美商維瑪 維瑪在家工作,創業,居家創業,財富自由,加盟,網路加盟,台灣vemma,網路行銷 vemma 果汁 vemma 獎金制度 vemmavemmabuilder vemma制度,vemma效果,vemma維瑪 台灣維瑪,vemma維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H&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