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雞湯》的作者格倫範艾克倫說:要是沒有終生學習的心態,不斷追尋各個領域的新知以及創造力,你終將喪失自己的生存能力。一句話,人是需要終身去學習的。從小到大我們都在學習獲取各種知識,從幼兒園到小學到中學甚至於大學,可是我們在學校裡所學的知識能夠受用終身嗎?答案是否定的,同樣就像我們現在每個人必須要用的手機,如果我們不按時定期給它充電,它能為我們工作嗎?
   
  
來到這裡,我們大家都抱著同一個目的“為改變而來,為收穫而歸”!而一個七十二行以外的七十三行的新生事物,我們又應該以怎樣的心態去迎接它呢?我想我們應該有一個歸零的心態。你必須從一個高高的山頂下來,從山腳開始向上爬!行業有許多東西是過去不了解的,我們需要去了解;有許多東西是過去沒有學習到的,需要去學習。
   
  
接受一些新的東西,也意味著先放棄了一些舊東西,這種改變是需要勇氣的,因為這些舊東西在別人眼裡也許是非常寶貴的,過去的成功,不菲的收入,安穩的生活…但這種改變是值得的,因為有更多的意義,我們敞開了自己的胸懷,接受到使自己更快成長的許許多多有益的東西,我們是全然開放的,向新知開放,向經驗開放,向資訊開放,向比自己年長的人開放,也向比自己年輕的人開放,向有價值的過去開放,更向精彩的未來開放…開放意味著騰出更多的空間,倒掉杯中的殘渣,裝進我們的成長道路上不可缺少的養料,意味著我們對成長的期待和追求!
   
  
學習可以使人進步,使人改變,使人成長!我們每一個人的成功,20%靠專業知識,40%靠人際關係,還有40%靠觀念!
   
  
大海因為容納千萬條河流的匯入所以他廣闊無邊;森林因為收容風富多彩的生靈,所以他生機盎然;天空因為包容了風雲多變的萬物,所以他浩瀚無際,大自然尚且如此溝通,做人更是需要交流。
   
  
“良言一句三冬暖,惡語一句六月寒”。學會溝通,學會交往,不僅使我們自己變得樂觀、豁達、開朗、積極向上,更可以拉近人與人之間心的距離。行業注定是一個與人打交道的行業,做事先做人,怎樣做人也是一門藝術,低調做人,高調做事是做人做事的準則。我們每個人和外界的聯繫是相互的,我們的身上就像插著與世界相通的兩根管子,有些東西從外面流進來了,有些東西又從這裡流出去了。
   
  
一滴水很容易乾涸,但投入大海的懷抱就成為永恆。你是否見過野火中的螞蟻嗎?當野火燒起來的時候,螞蟻們並不是四散奔逃各求生路,而是迅速聚攏抱成一團,然後像雪球一樣迅速滾動逃離火海,最外一層毫不猶豫地犧牲自己的生命,開拓整個種族的求生之路。其實人類也正是因為團結協作才從茹毛飲血的野蠻洪荒中得以生存下來。
   
  
再偉大的天才也不可能獨自支撐一個企業,脫離了團隊任何人都無法生存。企業的生存需要一個精誠協作的團隊,而我們要想拿到夢想的財富就要學會與團隊緊密合作,借力使力不費力,將每個人的優勢發揮到極至來達到自己的願望。
   
  
學海無涯,要學的東西實在太多,我們要學習專業知識,學習團隊的管理,學習上時間的合理運用…學無止境,我們每個人的成功之路就像一場馬拉松賽跑而不是百米衝刺,前一百米的領先者不一定能成為全程的優秀者甚至不一定跑完全程,在這遙遠的征途中基礎的積累將起到決定性作用。所以我們要抓住機會隨時給自己補充能量補充營養。想要成功就得時刻為成功作準備,為夢想播種。一個沒有財政儲備的國家是不幸的,一個沒有資源儲備的公司是失敗的,一個沒有知識儲備的你我是脆弱的…而脆弱的你我又怎能駕馭成功的風帆?

4639610168_c71fea8a19_o.gif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喔~

加盟VEMMA 簡單 三步驟: 
1.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E-mail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學習聊天室及相 關 線上會議,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唯一推薦全自動進人系統~最嚮往的被動收入,免費試用全自動互助創業系統***
剛中文化,即將引爆華人商機,趕快先免費試用看看,反正不用錢,先搶先贏喔^^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辛苦工作的您,想不想擁有一套"讓錢自動流進來"系統幫你創造被動收入呢?


ecommerce5.png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免費註冊完後,煩請主動聯繫,將引導您進一步使用系統 !


SKYPE:vikyhlf  或  simon2010888  

即時通:vemmaviky168 

MSN:vemmaviky@hotmail.com

E-mail:vemmaviky@yahoo.com

手機:立志 0985-637195(亞太) 

海外請撥:立志:+8613695902669 

          心潔:+8613695905668 

貼心提醒!註冊完.請記得要去信箱E-mail收信,並請記下您的維瑪ID號瑪及密碼,之後請每天收信 你會有意想不到驚喜ㄡ------.


我們非常歡迎跟我們有一樣的理念的人一起做朋友一起打拼
如果你有skype,我能邀請你參加我們中文團隊學習聊天室一起討論
免費下載skype>>>
 http://skype.pchome.com.tw/do-download38.jsp
 
ps.記得加我好友喔~我的skype帳號:vikyhlf

 

聯盟營銷∣心潔∣燕傲∣王燕傲∣網路營銷∣聯盟行銷∣網路行銷∣網路行銷∣直銷∣聯盟行銷∣策略行銷∣夥伴行銷∣program∣計劃∣退休計劃∣引薦計畫∣加盟創業∣創業平台∣soho創業∣網路創業∣事業計畫盟創業∣創業商機∣兼職創業機會∣賺錢平台∣在家工作∣在家創業∣SOHO族∣宅經濟∣在家創業∣部落格賺錢∣soho ∣財務自由∣財務計劃∣財務自由的生活∣百萬年薪∣幸福快乐∣ 投资∣创业∣富裕生活∣快速致富∣秘密∣成功∣網創∣網路工作∣網絡商機∣網路創業∣網絡生意∣網路事業∣網絡賺錢∣ 網賺∣網路開店∣網絡創業∣ 網絡商機∣網路空間網絡營銷∣低成本行銷∣低成本創業∣小本創業∣快速回本∣小額加∣打工∣兼職收入∣兼職機會∣兼職加薪∣替自己加薪∣打工賺錢∣招聘∣兼職創業∣ 商業資訊∣VB∣賺錢方法∣旅行∣梦想∣国际∣全世界∣個人品牌∣事業經營∣免費試用 ∣電子商務∣人生∣大学生∣生意∣老板∣自由∣华人∣系统∣团队∣马来西亚的华人∣新加坡的华人∣台湾∣中文∣中文市场∣额外收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H&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