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年輕人向蘇格拉底請教一個問題:怎樣才能獲得成功?蘇格拉底就把他帶到一條小河邊,年輕人覺得很奇怪,結果更奇怪的事情在後頭,蘇格拉底“撲通”一下就跳到河裡去了。這個年輕人就想難道大師要教我游泳?這時蘇格拉底向年輕人招招手,示意他下來,年輕人也稀里糊塗地下了水。
   
  
剛一下水,蘇格拉底就把他的頭摁到了水里,年輕人本能地掙扎出了水面,蘇格拉底又一次把他的頭摁到了水里,這次用的力氣更大,年輕人拼命地掙扎,剛一露出水面,又被蘇格拉底再一次死死地摁到了水里,這一次年輕人可顧不了那麼多了,死命地掙扎出了水面後,就往岸上跑,跑上岸後,他打著哆嗦我對大師說:大師,大師,你要幹什麼?
   
  
蘇格拉底理也不理這位年輕人就上了岸。當他轉身遠去的時候,年輕人感覺有些事情還沒有明白,於是他就追上去對蘇格拉底說:“大師,恕我愚昧,剛才你對我的那個動作我還沒有悟過來,能否指點一二?”
   
  
蘇格拉底看年輕人還挺虛心的,於是對年輕人說了一句很有哲理的話,他說:年輕人,如果你真的要想獲得成功,你必須要有強烈的成功慾望,就像你有強烈的求生慾望一樣。
   
  
成功起源於強烈的企盼,孕育於痛苦的掙扎,是尋找自我最終超越自我的一種結果,成功的人擁有相同的特質,他們都擁有強烈的成功慾望,也就是有想成就一番事業的心態看看我們身邊的人有多少人是成功的,其實擋住很多人前進步伐的不是貧窮或困苦的生活環境,而是內心對自己的懷疑,我們無法想像一個胸無大志的人會創造奇蹟,我們也無法想像一個像李嘉誠、比爾蓋茨、巴菲特一樣的人會埋沒在人海中,他們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的失敗,但因為他們有成功的慾望成就的心態,從不放棄努力!成功的慾望塑造了他們強烈的內動力,也造就了他們成功的人生。
   
  
成功是快樂的基礎,但要做個有成就的人必須知道自己想成就什麼,否則就像我們在航海中沒有風向標。
   
  
有這樣一個寓言:很久以前,有三隻小鳥一起長大,等到羽翼豐滿的時候,又一起從巢裡飛出去,一起尋找成家立業的位置,他們飛過了很多高山河流和叢林,飛到一座小山
   
  
一隻小鳥落到一棵樹上:這裡真好真高,你們看有成群的雞鴨牛羊,甚至大名鼎鼎的千里馬都在羨慕地向我仰望呢,能夠生活在這裡我們應該很滿足了,我的目標就在這裡!它決定在這裡停留不再飛走了。
   
  
另兩隻小鳥卻失望的搖搖頭說:你既然滿足這個目標,就留在這裡,我們還想到更高的地方去看看。
   
  
這兩隻小鳥繼續飛行的旅程,他們的翅膀變得更強壯了,終於飛到了五彩斑斕的雲彩裡,其中一隻陶醉了,情不自禁地引吭高歌起來,它沾沾自喜的說:“我不想飛了,這輩子能飛上雲端,便是偉大的成就了,你不覺得已經十分了不起了嗎?”
   
  
另一隻很難過的說:“不!我堅信一定還有更高的境界,我要向更高的目標前進,遺憾的是,現在我只能獨自去追求了。”
   
  
說完,它振翅翱翔,向著九霄,向著太陽,執著地飛去…最後,落在樹上的成了麻雀,留在雲端的成了大雁,飛向太陽的成了雄鷹…追求目標的不同,最終決定了三隻小鳥不同的人生!寫出自己一生想做的事,並經常拿出來看看,目標設定的關鍵是在紙上進行思考,並在眼前變得明確而具體,它激發你積極的情緒,賦予你旺盛的精力。
   
  
目標準使自己產生的積極性在兩方面起到作用,它是努力的依據也是對自我的鞭策,它給了我們看得見的一個射擊靶,隨著這些目標的實現,我們會有成就感,隨著時間的推移,思想和工作的方式也會隨著改變。
   
  
確定目標,我們去選擇什麼樣的方式去實現呢?我們今天的生活決定了三年前的選擇,而我們三年以後的生活決定我們今天的選擇:選擇比努力重要,膽識比能力重要,情商比智商重要,成就比賺錢重要!
   
  
我是幸運的,因為我從不拒絕對新生事物的了解與認識;
   
  
我是幸運的,我的選擇是明智的。
   
  
男人天生愛做夢,曾幾何時,愛做夢的我常常幻想著有朝一日過著有錢有閒的浪漫生活,夢想海邊一套豪華的小別墅,豐盛而有情調的燭光晚餐,暢遊全國的風景名勝…命運給我一個實現夢想的舞台,讓我覺得這些夢在不久的將來可以變為現實!
   
  
做夢的同時我將計劃好自己每天的工作,並付諸行動,經驗告訴我:計劃可以修改,但不可以中斷,一旦中斷,就再也沒有信心繼續;時間可以延長,但不可以無限延長,失去了時間的緊迫感,目標就會離你越來越遠。
   
  
鴻雁一旦展翅高飛,就會義無反顧。不管路途多遠,不管遭遇多少困難,都不會偏離方向,它會一直朝著這個目標衝刺,終有一天,它會擁有屬於自己的成功和幸福!

4639610168_c71fea8a19_o.gif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喔~

加盟VEMMA 簡單 三步驟: 
1.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E-mail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學習聊天室及相 關 線上會議,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唯一推薦全自動進人系統~最嚮往的被動收入,免費試用全自動互助創業系統***
剛中文化,即將引爆華人商機,趕快先免費試用看看,反正不用錢,先搶先贏喔^^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辛苦工作的您,想不想擁有一套"讓錢自動流進來"系統幫你創造被動收入呢?


ecommerce5.png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免費註冊完後,煩請主動聯繫,將引導您進一步使用系統 !


SKYPE:vikyhlf  或  simon2010888  

即時通:vemmaviky168 

MSN:vemmaviky@hotmail.com

E-mail:vemmaviky@yahoo.com

手機:立志 0985-637195(亞太) 

海外請撥:立志:+8613695902669 

          心潔:+8613695905668 

貼心提醒!註冊完.請記得要去信箱E-mail收信,並請記下您的維瑪ID號瑪及密碼,之後請每天收信 你會有意想不到驚喜ㄡ------.


我們非常歡迎跟我們有一樣的理念的人一起做朋友一起打拼
如果你有skype,我能邀請你參加我們中文團隊學習聊天室一起討論
免費下載skype>>>
 http://skype.pchome.com.tw/do-download38.jsp
 
ps.記得加我好友喔~我的skype帳號:vikyhlf

 

聯盟營銷∣心潔∣燕傲∣王燕傲∣網路營銷∣聯盟行銷∣網路行銷∣網路行銷∣直銷∣聯盟行銷∣策略行銷∣夥伴行銷∣program∣計劃∣退休計劃∣引薦計畫∣加盟創業∣創業平台∣soho創業∣網路創業∣事業計畫盟創業∣創業商機∣兼職創業機會∣賺錢平台∣在家工作∣在家創業∣SOHO族∣宅經濟∣在家創業∣部落格賺錢∣soho ∣財務自由∣財務計劃∣財務自由的生活∣百萬年薪∣幸福快乐∣ 投资∣创业∣富裕生活∣快速致富∣秘密∣成功∣網創∣網路工作∣網絡商機∣網路創業∣網絡生意∣網路事業∣網絡賺錢∣ 網賺∣網路開店∣網絡創業∣ 網絡商機∣網路空間網絡營銷∣低成本行銷∣低成本創業∣小本創業∣快速回本∣小額加∣打工∣兼職收入∣兼職機會∣兼職加薪∣替自己加薪∣打工賺錢∣招聘∣兼職創業∣ 商業資訊∣VB∣賺錢方法∣旅行∣梦想∣国际∣全世界∣個人品牌∣事業經營∣免費試用 ∣電子商務∣人生∣大学生∣生意∣老板∣自由∣华人∣系统∣团队∣马来西亚的华人∣新加坡的华人∣台湾∣中文∣中文市场∣额外收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H&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