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你生活和他人生活最有效的方法之一,就是抓住每一次改进的机会。机会就在你的眼前,时时刻刻,但是你却没有发现它。所以怎样才能使你睁大眼睛抓住机遇呢?怎样才能使你看清隐藏在你周围的每个机遇呢?

  • 和那些富有创造力的人交往

那些富有创造力的人通常能够看到所遇到的机会,而他们的洞察力也会影响你。学习认识世界一切可能性的最好方法就是多和这些将大量时间花在创造新事物的人交往。同那些艺术家、文学创作者、创业者、网站设计师、思想家、音乐创作者,市场产品的开发者等等,一切从事建设性事业的人交往。尽可能的多花些时间谈谈创造性思想以及思考他们的可行性。随着Web 2.0和社会媒体的发展,你遇见那些有创造性的人以及和分享他们具有创造性思想的机会比过往历史上任何时代的机会多多了。无论你在哪儿,只要你能够上网,你就可以遇见、并且和这些来自世界各各角落有创造力的人交谈。想想我们当今社会的连通性给我们带来了多少广阔无际机遇,这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情啊!

  • 记下每件使你惊奇的事

许多良机都充满惊奇,而且惊奇常常是有趣的、神奇的和有深刻见解的。在任何时候都随身携带一本小小的记事本数码相机,并且记录下每一件使你感到惊奇的事情。你将会从这些惊奇中发掘出无限的机遇来创造新事物。

  • 记录问题

伟人说世界上不存在问题这种东西,只有机遇。我承认他们很可能是对的。因为每个问题都有解决的方法,而这些方法对其他人也同样充满价值。将一切障碍和困难以及你克服这些问题的方法都记录下来,这样你就为他人带来了有价值的机遇。

  • 记录可能性

想象一些最有可能实现的事情并把他们记录下来。想象可是便宜的、且用之不尽的清洁能源。它会是怎么样的呢?我们应该怎么使用他们呢?幻想一下你理想中的商业模式。幻想一下你的未来,如果你可以创造你的未来的话。它会将是什么样子的呢?将他记录下来。发掘潜藏在你想象中的机遇。

  • 用开放的态度对待那些非传统的提议(零度倾听

如果你对非正统思想的第一反应是抗拒性的,不要急于发表你的意见和想法。你得这么想:“等等,听听他们是怎么说的,让他们发表完他们的意见。听完他们的整个构思后,再想想该构思的可行性。”不要因提议有点奇怪或者是遥不可及就立刻将其全盘否决。给自己一点时间,待你的反抗情绪过后,再重新看看该提议;或者先将其搁置一边,待几天你的偏见消除后,再想想提议的可行性。这几年里,我自己就在这方面下了很大的决心,接受了几个很奇特的提议。最终的事实证明,这些提议都是很有价值的。

  • 突破信仰和原有观念的限制

你是否常常认为自己不是一个有创意的人?你是否认为玩弄小零件是在做无聊的琐事呢?你是否会放纵你的好奇心还是担心会被别人当傻瓜来看?你是否会毫无疑问的遵循那些条条框框呢?这些受信仰和原有观念束缚的思想只会限制你捕捉机遇的能力,所以确认并且仍掉那些限制你发展的信仰吧。

  • 心存感激

心存感激是解除怨恨和自满的一副良药。怨恨和自满使你无法看清眼前的事物。从你脑中解除怨恨和自满的最好的方法就是对你现在的处境心存感激。感谢上苍赋予你的天赋;感谢上苍赋予你的弱点;感谢上苍赋予你的成功;甚至感谢上苍赋予你的失败。如果你能对所有的事情都心存感激甚至包括那些似乎已犯错误的事情,这样你就可以把原本不好的事物看做是帮你走向你成功的机遇。

 

4639610168_c71fea8a19_o.gif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喔~

加盟VEMMA 簡單 三步驟: 
1.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E-mail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學習聊天室及相 關 線上會議,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唯一推薦全自動進人系統~最嚮往的被動收入,免費試用全自動互助創業系統***
剛中文化,即將引爆華人商機,趕快先免費試用看看,反正不用錢,先搶先贏喔^^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辛苦工作的您,想不想擁有一套"讓錢自動流進來"系統幫你創造被動收入呢?


ecommerce5.png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免費註冊完後,煩請主動聯繫,將引導您進一步使用系統 !

 

YY語音:149378782 或 149399958

SKYPE:vikyhlf  或  simon2010888  

即時通:vemmaviky168 

MSN:vemmaviky@hotmail.com

E-mail:vemmaviky@yahoo.com

手機:立志 0985-637195(亞太) 

海外請撥:立志:+8613695902669 

          心潔:+8613695905668 

貼心提醒!註冊完.請記得要去信箱E-mail收信,並請記下您的維瑪ID號瑪及密碼,之後請每天收信 你會有意想不到驚喜ㄡ------.


我們非常歡迎跟我們有一樣的理念的人一起做朋友一起打拼
如果你有YY語音,我能邀請你參加我們中文團隊學習聊天室一起討論
免費下載YY語音>>>http://www.yy.com/
 
ps.記得加我好友喔~我的YY帳號:149378782

 

聯盟營銷∣心潔∣燕傲∣王燕傲∣網路營銷∣聯盟行銷∣網路行銷∣網路行銷∣直銷∣聯盟行銷∣策略行銷∣夥伴行銷∣program∣計劃∣退休計劃∣引薦計畫∣加盟創業∣創業平台∣soho創業∣網路創業∣事業計畫盟創業∣創業商機∣兼職創業機會∣賺錢平台∣在家工作∣在家創業∣SOHO族∣宅經濟∣在家創業∣部落格賺錢∣soho ∣財務自由∣財務計劃∣財務自由的生活∣百萬年薪∣幸福快乐∣ 投资∣创业∣富裕生活∣快速致富∣秘密∣成功∣網創∣網路工作∣網絡商機∣網路創業∣網絡生意∣網路事業∣網絡賺錢∣ 網賺∣網路開店∣網絡創業∣ 網絡商機∣網路空間網絡營銷∣低成本行銷∣低成本創業∣小本創業∣快速回本∣小額加∣打工∣兼職收入∣兼職機會∣兼職加薪∣替自己加薪∣打工賺錢∣招聘∣兼職創業∣ 商業資訊∣VB∣賺錢方法∣旅行∣梦想∣国际∣全世界∣個人品牌∣事業經營∣免費試用 ∣電子商務∣人生∣大学生∣生意∣老板∣自由∣华人∣系统∣团队∣马来西亚的华人∣新加坡的华人∣台湾∣中文∣中文市场∣额外收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H&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