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紗紗 2011 年第 4 週獎金~ 確認星級白金階級領到 1000 美金的獎勵囉^^v 並且單週獎金最高突破 5 萬大關囉^^ 花哈哈哈哈哈~

86a9700842e70275a9c06df56075c890.png

紗紗真心的希望所有的夥伴們都可以跟紗紗一樣,成長、茁壯、賺到錢!

各位夥伴們一定要記住呀~!

剛開始的基礎建立期,週薪一定是在不穩的狀態下,為什麼呢?

因為幾乎大家都有免重銷嘛~ 有的是 12 週的有的是 24 週的!

而且隨著時間陸續升級的正式會員,等免重銷期過後,也會陸續重消!

所以你的循環爆出來的時間就會陸續往後遞延,因此這是合理及正常的唷 

至少努力個一到二年後,就會進入期下夥伴的重消期,到時候就一定會開始逐步穩定的啦! 因為組織循環獎金就穩定了呀^^!

所以給自己設定 "最少" 一到二年的時間

 

第一年的前半年是全力打拼期,後半年是全力衝刺期,到了第二年就是逐步累積期囉^^

 

還有阿~真的直推越多,後續的獎金就越多且是更穩定的成長唷^^

尤其是..."對等獎金" 是沒有上限的唷~

總之~又是開心快樂的一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H&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