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直銷是人的事業
直銷業是一個以「人」為主的事業,直銷商往往是公司產品的使使用者,同時需靠建立人際關係為出發點,一步步由疏而親、由點而面的拓展關係,所以,除了創造業績之外,一位成功的直銷商,更應擁有個人完整且美好的人際關係,如此才能做好鞏固下線的工作。

2. 必須做好溝通的工作
要明確瞭解公司產品的特性、組織制度、獎金政策,並且不時和下線做良好的溝通,如此一來,才能培養出人與人之間的信賴感與安全感。 

3. 直銷商的素質說 
美國直銷學者專家分析,直銷人口正經歷一場人員型態及素質上的更新。推翻過去傳統觀念中只有販夫走卒、職業地位或收入不理想的人,才會進入直銷業的觀念;現在,由於直銷工作時間有彈性 、易與其它職業共存共榮的特性,使得更多的高級知識份子、青年學生也以兼職的方式,經營起直銷事業來,更以旺盛的企圖心,不斷追求理想中的高薪收入及高階直銷商的地位。 

4. 一份可以兼差的事業
為了滿足如此的發展形態,目前坊間的直銷業者紛紛在制度上採取高度的配合性 舉例來說,為了吸引大批朝九晚五的上班族,直銷業安排招募新人、人員訓練等活動 ,都特別配合上班族和兼差族,將時間安排在晚上;高階直銷商在招攬新人時,也往往訴求于「這是一個可以和既有工作並行不悖的、賺外快、開創新事業的機會。」不但如此,兼職做直銷,也有利於累積更廣的人際網路,創造業績,讓直銷業與既有的本業共榮,無怪乎現代人給予直銷非常正面的支援與讚賞。 

5. 直銷與自我成長的關係
在臺灣,直銷事業吸引了近300萬的人從事,同時創造新臺幣357億元的高營業額,這項成績,除了帶動 國內直銷市場的蓬勃外,更重要的是,直銷業更對現代人心靈與精神層面的提升,產生了相當大的正面效益,讓許多人在直銷事業中,重新肯定自我。 

6. 直銷提供了機會
在直銷事業中,有的人覺得它提供了事業的機會;有的人把它看成拓展人際關係的機會;甚至有人在其中得到激發潛能的機會、説明改善羞澀個性 、發揮自己在領導上及公眾場合發言的能力、同時展露個人銷售技巧。藉由如此的機會開發之後,直銷人自然獲得收入的增加,自信心也于無形中表露無遺。

7. 成功並非偶然,失敗絕非打擊
直銷從業人員絕非都是百分之百成功,也有許多人從戰場上敗陣下來;但是,這份失敗絕不是打擊,而是邁向成功的另一個途徑。在直銷事業中半途而廢,一定要分析自己無法從事下去的原因,找出原因後,自我調適,並且找尋到再次出發的動 機及方式,而這就是一個自我成長的最好機會與磨練。

 

8. 直銷與產品的關係
直銷與產品的關係就是魚和水的關係,相互依存,直銷業的競爭最終是產品的競爭。

 

 

 

維瑪運動.jpg 

 

歡迎參加我們的網路居家創業說明會, 只要一台能上網的電腦和1個半小時的時間你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地評估瞭解這份事業!

 

報名網址:http://www.vemmabuilder.com/804748805/pkb

 

報名送名人推薦 最強大的網路自動跟進系統體驗90天 









111.jpg  【秘密】作者 
包柏.普克特 
(Bob Proctor) 
強烈推薦 
222.jpg  【窮爸爸富爸爸】作者 
羅勃特.T.清崎 
唯一指名推薦

 









【財富第六波II】暨財富第五波之後的巨作 "財富第六波II" 沒想到已經提到 VEMMA了!!!有心進入中國市場的夥伴必讀

 

 

 


如果您尋找的是...

 


  • 一個正當合法的網路事業

  • 一個永續經營的職涯規畫

  • 一個可靠正派的大型企業

  • 一個真正在家工作的經營模式

  • 一個踏實有成就感的網路賺錢方法

  • 一個不用出門就能進行的完整教育訓練

  • 一個全力幫助您降低挫折感的簡易工作模式 

 

那麼,現在就免費試用 Vemmabuilder 90 天!

 

444.gif 

 


立志&心潔誠摯邀請您親身來體驗Vemmabuilder90天,請您以開放的心再給網路事業一個機會,也給自己一個在家工作、月入6~330萬以上的機會!

 

加入Vemmabulider 後歡迎與我聯絡,讓我引導您使用系統!請放心, 立志&心潔絕不向您推銷任何東西!

 

免費註冊完後,煩請主動聯繫,將引導您進一步使用系統 !

 

 

 

《立志&心潔的聯絡方式》

 

YY語音:149378782 或 149399958

 

SKYPE:vikyhlf  或  simon2010888  

 

即時通:vemmaviky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H&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