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尤雅 ~ 一个普通上班族兼职经营维玛7周周薪突破1600马币,竟然比我在外工作一个月的薪水还多!!
22.png  

我高中毕业就出来工作了,目前职业是一名书记,在职收入每月很少(一名书记工钱能有多高啊!),从来不敢想可以拥有什么梦想,更别说什么提早退休了!! 但是当我遇到了维玛,经营了维玛后,我只需要在家利用额外的时间兼职就能赚取额外的收入。这是我想都没想过的。。。  

就在我经营维玛到第7周时奖金既然破马币1600!!!比正职收入还高呢!!!哇。。真的好开心哦。。。 你说是我本事吗?不是。。是我聪明吗?不是。。。。是公司的制度,团队的帮助。。。复制的力量哦!!!  

經營傳直銷最關鍵的4點:  

1.要選對公司  

2.要跟對團隊  

3.要跟對人  

4.要用對方法  

首先選擇維瑪你選對了公司,跟著VEMMA-STAR團隊你也跟對了團隊,再來就是跟對教練,   最重要的就是要用對的方法。  這4點你都做對了,再來只要你願意付出比別人多三倍的努力,在維瑪你想不成功都很難!!!    

是的,我都可以了,相信你自己!!!你也一定可以的!!!

不要再为自己找藉口和理由了 ,勇敢地向成功之道迈进吧 ~  

只要努力去付出你所得到的回報就會跟我一樣,讓自己都意想不到噢 !!

 最主要的是我还拥有了最宝贵的,健康!!!!

与大家共勉之  

尤雅 Minn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H&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