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jpg  

凡事用心是成功的必要條件。

如果每次都朝目標前進一半的距離,將永遠無法到達目標,也就是說,如果每次朝家門走一半的距離,將永遠進不了家門。

但是如果把這個詭論倒過來,每次只朝目的地走一小步,不論這一步有多小,總有一天可以到達目的地。

所以事業起步一開始,不要心急求快,即使做得慢,也總有一天會達到目標。

真正的 "用心",決定成敗的關鍵「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經營事業遇到任何問題,在於我們如何去界定、解決它,不要怕自己學得慢,只要用心,在 VEMMA 一定會成功。

與夥伴們共勉之...

其實,在 VEMMA 經營真的很簡單,只要按照我們所教的一步一步去做,
或許剛開始沒甚麼結果,也或許你一下子就做得很大,但不論如何請記得:
 
1.我們不是傳統直傳銷公司,因為他們要全球化經營真的很難!
2.我們是一個團隊,不是靠自己單打獨鬥,傳統直傳銷雖然旁系可以幫忙,但真正在帶的還是自己!
3.我們不推銷產品,產品是自己在用的,我們的格調很高,請勿降低格調去推銷產品,我們不贊同,也不希望你這麼做!
4.在團隊學到的,也請你分享給團隊每一個人,幫助別人,別人也會幫助你!
5.網路行銷,最重要的就是是堅持即持續,不斷地做,很多夥伴白天也有工作有時也要加班,利用晚上的時間在經營,
  像龍哥經營的時間不見得比你多,但在這裡就是堅持不斷的去做,依然也有出頭天!
6.未來 2012 年內要開放中國大陸市場,趁現在累積好你的團隊,訓練自己當個超級教練,
  等市場一開放之後,很快的你就真的可以享受退休生活了唷!  

所以...夥伴們真的不要著眼於眼前的障礙啦~ 要想遠一點,
舉個例子,如果你的上司跟說:好好幹,兩年後我承諾幫你加薪到20萬...
我覺得很多人這兩年內沒有放假也會下去拚...

但是我們會願意為老闆的一句話拚命,當要為自已拚,卻常常提不起勁,這樣不是很可惜嗎...
維瑪就是一份這樣的事業呀....值得我們為自己去拚命滴 
要做一個相信就會看到的人,而不是做一個看到才相信的人,前者掌握自己的未來,後者錯失大好良機。

你們有想過會失敗嗎?是否有B計劃?

<<< 這是很多人會問的問題~~~但是,我從沒想過!我只有想我一定要成功!只是時間問題! 

網絡印鈔機小圖.jpg  

財富.gif 

 

歡迎參加我們的網路居家創業說明會, 只要一台能上網的電腦和1個半小時的時間你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地評估瞭解這份事業!

報名網址http://www.vemmabuilder.com/804748805/pkb

報名送名人推薦 最強大的網路自動跟進系統體驗90天! 

111.jpg  【秘密】作者 
包柏.普克特 
(Bob Proctor) 
強烈推薦 
222.jpg  【窮爸爸富爸爸】作者 
羅勃特.T.清崎 
唯一指名推薦


【財富第六波II】暨財富第五波之後的巨作 "財富第六波II" 沒想到已經提到 VEMMA了!!!有心進入中國市場的夥伴必讀

 


如果您尋找的是...

  • 一個正當合法的網路事業
  • 一個永續經營的職涯規畫
  • 一個可靠正派的大型企業
  • 一個真正在家工作的經營模式
  • 一個踏實有成就感的網路賺錢方法
  • 一個不用出門就能進行的完整教育訓練
  • 一個全力幫助您降低挫折感的簡易工作模式 

那麼,現在就免費試用 Vemmabuilder 90 天!

444.gif 


立志&心潔誠摯邀請您親身來體驗Vemmabuilder90天,請您以開放的心再給網路事業一個機會,也給自己一個在家工作、月入6~330萬以上的機會!

加入Vemmabulider 後歡迎與我聯絡,讓我引導您使用系統!請放心, 立志&心潔絕不向您推銷任何東西!

免費註冊完後,煩請主動聯繫,將引導您進一步使用系統 !

 

《立志&心潔的聯絡方式》

YY語音:149378782 149399958

SKYPEvikyhlf  或  simon2010888  

即時通:vemmaviky168 

MSN:vemmaviky@hotmail.com

E-mail:vemmaviky@yahoo.com

手機:立志 0985-637195(亞太) 

海外請撥:+8613850093560 

貼心提醒!註冊完.請記得要去信箱E-mail收信,並請記下您的維瑪ID號瑪及密碼,之後請每天收信 你會有意想不到驚喜ㄡ------.


我們非常歡迎跟我們有一樣的理念的人一起做朋友一起打拼
如果你有YY語音,我能邀請你參加我們中文團隊學習聊天室一起討論
免費下載YY語音>>>http://www.yy.com/
 
ps.記得加我好友喔~我的YY帳號:149378782

 

 

聯盟營銷∣心潔∣燕傲∣王燕傲∣網路營銷∣聯盟行銷∣網路行銷∣網路行銷∣直銷∣聯盟行銷∣策略行銷∣夥伴行銷∣program∣計劃∣退休計劃∣引薦計畫∣加盟創業∣創業平台∣soho創業∣網路創業∣事業計畫盟創業∣創業商機∣兼職創業機會∣賺錢平台∣在家工作∣在家創業∣SOHO族∣宅經濟∣在家創業∣部落格賺錢∣soho ∣財務自由∣財務計劃∣財務自由的生活∣百萬年薪∣幸福快乐∣ 投资∣创业∣富裕生活∣快速致富∣秘密∣成功∣網創∣網路工作∣網絡商機∣網路創業∣網絡生意∣網路事業∣網絡賺錢∣ 網賺∣網路開店∣網絡創業∣ 網絡商機∣網路空間網絡營銷∣低成本行銷∣低成本創業∣小本創業∣快速回本∣小額加∣打工∣兼職收入∣兼職機會∣兼職加薪∣替自己加薪∣打工賺錢∣招聘∣兼職創業∣ 商業資訊∣VB∣賺錢方法∣旅行∣梦想∣国际∣全世界∣個人品牌∣事業經營∣免費試用 ∣電子商務∣人生∣大学生∣生意∣老板∣自由∣华人∣系统∣团队∣马来西亚的华人∣新加坡的华人∣台湾∣中文∣中文市场∣额外收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H&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