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人總在為失敗找藉口,富人總在為成功找方法.差別到底在哪,下面我們一起分析....
  
1、自我認知
  
窮人:很少想到如何去賺錢和如何才能賺到錢,認為自己一輩子就該這樣,不相信會有什麼改變。
  
富人:骨子裡就深信自己生下來不是要做窮人,而是要做富人,他有強烈的賺錢意識,這也是他血液裡的東西,他會想盡一切辦法使自己致富。
  
2、休閒
  
窮人:在家看電視,為肥皂劇的劇情感動得痛苦流涕,還要仿照電視裡的時尚來武裝自己。
  
富人:在外跑市場,即使打高爾夫球也不忘帶項目合同。
  
3、交際圈子
  
窮人:喜歡走窮親戚,窮人的圈子大多是窮人,也排斥與富人交往,久而久之,心態成了窮人的心態,思維成了窮人的思維,做出來的是也就是窮人的模式。大家每天談論著打折商品,交流著節約技巧,雖然有利於訓練生存能利,但你的眼界也就漸漸囿於這樣的瑣事,而將雄心壯志消磨掉了。
  
4、學習
  
窮人:學手藝
  
富人:學管理
  
5、時間
  
窮人:一個享受充裕時間的人不可能賺大錢,要想悠閒輕鬆就會失去更多賺錢的機會。窮人的時間是不值錢的,有時甚至多餘,不知道怎麼打發,怎麼混起來不煩。如果你可以因為買一斤白菜多花了一分錢而氣惱不已,卻不為虛度一天而心痛,這就是典型的窮人思維。
  
富人:一個人無論以何種方式賺錢,也無論錢掙得是多還是少,都必須經過時間的積澱。富人的玩也是一種工作方式,是有目的的。富人的閒,閒在身體,修身養性,以利在戰,腦袋一刻也沒有閒著;窮人的閒,閒在思想,他手腳都在忙,忙著去麻將桌上多摸幾把。
 
6、歸屬感
  
窮人:是顆螺絲釘。窮人以為出身卑微,卻少安全感,就迫切地希望自己從屬於並依賴於一個團體,於是他們以這個團體的標準為自己的標準,讓自己的一切合乎規範,為團體的利益而工作,奔波,甚至遷徙。對於窮人來說,在一個著名的企業裡穩定的工作幾十年,有實習生一直幹到高級主管,那簡直是美得不能再美的理想。
  
富人:那些團體的領導者通常都是富人,他們總是一方面向窮人灌輸:團結就是力量,如果你不從屬於自己的團體,你就什麼都不是,一名不文。但另一方面,他們卻從來沒有停止過招兵買馬,培養新人,以便隨時可以把你替換掉。
  
7、投資及對待財富
  
窮人:經濟觀點就是少用等於多賺,比如開一家麵館。收益率是100%,投入2萬,一年就淨賺2萬,對於窮人來說很不錯了。窮人即使有錢,也捨不得拿出來,即使終於下定決心投資,也不願意冒風險,最終還是走不出那一步。窮人最津津樂道的就是雞生蛋,蛋生雞,一本萬利……但是建立在一隻母雞身上的希望,畢竟是那樣的脆弱。
  
富人:富人的出發點是萬本萬利。同樣的開麵館,富人們會想,一家麵館承載的資本只有2萬,如果有一億資金,豈不是要開5000家麵館?要一個一個管理好,大老闆得操多少心,累白多少根頭髮呀?還不如投資賓館,一個賓館就足以消化全部的資本,哪怕收益率只有20%,一年下來也有2000萬利潤啊。
  
8、激情:能不能干成事,首先要看有沒有激情
  
窮人:沒有激情。他總是按部就班,很難出大錯,也絕對不會做到最好。沒有激情就無法興奮,就不可能全心全意投入工作。大部分的窮人不能說沒有激情,看他的激情總是消耗在太具體的事情上:上司表揚了,他會激動;商店打折,他會激動;電視裡破鏡重圓了,他的眼淚一傳一串往下流,窮人有的只是一種情緒。
  
富人:“燕雀安知鴻鵠之志?”“王侯將相,寧有種乎?”有這樣的激情,窮人終將不是窮人!激情是一種天性,是生命力的象徵,有了激情才有了靈感的火花,才有了鮮明的個性,才有了人際關係中的強烈感染力,也才有了解決問題的魄力和方法。
  
9、自信
  
窮人:窮人的自信要通過武裝到牙齒,要通過一身高級名牌的穿戴和豪華的配置才能給他們帶來更多的自信,窮人的自信往往不是發自內心和自然天成的。
  
富人:李嘉成在談到他的經營秘訣時說: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光景好時,決不過分樂觀;光景不好時,也不過度悲觀。其實就是一種富人特有的自信。自信才能不被外力所左右,自信才可能有正確的決定。
  
10、習慣
  
窮人:有個故事,一個富人送給窮人一頭牛。窮人滿懷希望開始奮鬥。可牛要吃草,人要吃飯,日子難過。窮人於是把牛賣了,買了幾隻羊,吃了一隻,剩下來的用來生小羊。可小羊遲遲沒有生出來,日子有艱難了。窮人把羊賣了,買成了雞,想讓雞生蛋賺錢為生,但是日子並沒有改變,最後窮人把雞也殺了,窮人的理想徹底崩潰了,這就是窮人的習慣。
  
富人:根據一個投資專家說,富人成功的秘訣就是:沒錢時,不管多困難,也不要動用投資和儲蓄,壓力會使你找到賺錢的新方法,幫你還清帳單。這是個好習慣。性格決定了習慣,習慣決定了成功。
  
11、上網
  
窮人:上網聊天。窮人聊天,一是窮人時間多,二是窮人的嘴天生就不能閒著。富人講究榮辱不驚,溫柔敦厚,那叫涵養,有涵養才能數大根深。窮人就顧不了那麼多,成天受著別人的白眼,渾身沾滿了雞毛蒜皮,多少窩囊氣啊,說說都不行?聊天有理!
  
富人:上網找投資機會。富人上網,更多的是利用網絡的低成本高效率,尋找更多的投資機會和項目,把便利運用到自己的生意中來。
  
12、消費花錢
  
窮人:買名牌是為了體驗滿足感,最喜歡試驗剛出來的流行時尚產品,相信貴的必然是好的。
  
富人:買名牌是為了節省挑選細節的時間,與消費品的售價相比,他們更在乎產品的質量,比如會買15元的純棉t卹,也不會買昂貴的萊卡製品。
 
蘇格拉底有一句名言:“最有希望成功的,並不是才華出眾的人,而是善於利用每一次機會並全力以赴的人。”然而窮人習慣等待機會,富人習慣創造機會.
  
對待機會,有兩種態度:一是等待機會,二是創造機會。等待機會又分消極等待和積極等待兩種。不過,不管哪種等待,始終是被動的。你應該主動去創造有利條件,讓機會更快降臨到你身上,這才是創造機會。
  
創造機會,首先要克服種種障礙。錯誤的思想、不正確的態度、不良的心理習慣,是創造機會的主觀障礙。克服不了主觀障礙,就會出現拖自己後腿,被自己打敗的情況。
  
機遇不會落在守株待兔者的頭上,只有敢於行動、主動出擊的人,才能抓住機會。有一句美國諺語說:“通往失敗的路上,處處是錯失了的機會。坐待幸運從前門進來的人,往往忽略了從後窗進入的機會。”
  
要想好的運勢伴隨自己一生,就要爭取機遇,抓住機遇,就要勇敢地以自己的最佳優勢迎接挑戰,要力求選擇最佳方案,然後付之於行動。必須主動尋覓機遇,要敏銳地“抓住機遇”。機遇只能饋贈給踏破鐵鞋、積極尋求的探索者,而不是恩賜給守株待兔、消極等候的人。
  
尋找機遇,就必須伸長觸角,睜大雙眼,緊緊盯著各種信息。善於抓住信息,並善於運用信息,就在相當大的程度上抓住了機遇。
  
機遇是人生路上的流星,轉瞬即逝,把握好機遇,你的運程可能就此發生大轉折。當然,如果我們主動去創造機會,調理不順的運勢,機遇或許能更快更多地到來。

網絡印鈔機小圖.jpg  

財富.gif 

 

歡迎參加我們的網路居家創業說明會, 只要一台能上網的電腦和1個半小時的時間你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地評估瞭解這份事業!

報名網址http://www.vemmabuilder.com/804748805/pkb

報名送名人推薦 最強大的網路自動跟進系統體驗90天! 

111.jpg  【秘密】作者 
包柏.普克特 
(Bob Proctor) 
強烈推薦 
222.jpg  【窮爸爸富爸爸】作者 
羅勃特.T.清崎 
唯一指名推薦


【財富第六波II】暨財富第五波之後的巨作 "財富第六波II" 沒想到已經提到 VEMMA了!!!有心進入中國市場的夥伴必讀

 


如果您尋找的是...

  • 一個正當合法的網路事業
  • 一個永續經營的職涯規畫
  • 一個可靠正派的大型企業
  • 一個真正在家工作的經營模式
  • 一個踏實有成就感的網路賺錢方法
  • 一個不用出門就能進行的完整教育訓練
  • 一個全力幫助您降低挫折感的簡易工作模式 

那麼,現在就免費試用 Vemmabuilder 90 天!

444.gif 


LI CHIH&心潔誠摯邀請您親身來體驗Vemmabuilder90天,請您以開放的心再給網路事業一個機會,也給自己一個在家工作、每月為自己增加一份被動收入的機會!

加入Vemmabulider 後歡迎與我聯絡,讓我引導您使用系統!請放心, LI CHIH&心潔絕不向您推銷任何東西!

免費註冊完後,煩請主動聯繫,將引導您進一步使用系統 !

 

《LI CHIH 心潔的聯絡方式》

YY語音:149378782 149399958

SKYPEvikyhlf  或  simon2010888  

即時通:vemmaviky168 

MSN:vemmaviky@hotmail.com

E-mail:vemmaviky@yahoo.com


貼心提醒!註冊完.請記得要去信箱E-mail收信,並請記下您的維瑪ID號瑪及密碼,之後請每天收信 你會有意想不到驚喜ㄡ------.


我們非常歡迎跟我們有一樣的理念的人一起做朋友一起打拼
如果你有YY語音,我能邀請你參加我們中文團隊學習聊天室一起討論
免費下載YY語音>>>http://www.yy.com/
 
ps.記得加我好友喔~我的YY帳號:149378782

 

 

聯盟營銷∣心潔∣燕傲∣王燕傲∣立志∣LI CHIH∣立志與心潔∣楊立志∣Yang Li Chih∣網路營銷∣聯盟行銷∣網路行銷∣網路行銷∣直銷∣聯盟行銷∣維瑪∣維瑪心潔∣維瑪網路行銷∣美商維瑪∣VEMMA∣vemma∣策略行銷∣夥伴行銷∣program∣計劃∣退休計劃∣引薦計畫∣加盟創業∣創業平台∣soho創業∣網路創業∣事業計畫盟創業∣創業商機∣兼職創業機會∣賺錢平台∣在家工作∣在家創業∣SOHO族∣宅經濟∣在家創業∣部落格賺錢∣soho ∣財務自由∣財務計劃∣財務自由的生活∣百萬年薪∣幸福快乐∣ 投资∣创业∣富裕生活∣快速致富∣秘密∣成功∣網創∣網路工作∣網絡商機∣網路創業∣網絡生意∣網路事業∣網絡賺錢∣ 網賺∣網路開店∣網絡創業∣ 網絡商機∣網路空間網絡營銷∣低成本行銷∣低成本創業∣小本創業∣快速回本∣小額加∣打工∣兼職收入∣兼職機會∣兼職加薪∣替自己加薪∣打工賺錢∣招聘∣兼職創業∣ 商業資訊∣VB∣賺錢方法∣旅行∣梦想∣国际∣全世界∣個人品牌∣事業經營∣免費試用 ∣電子商務∣人生∣大学生∣生意∣老板∣自由∣华人∣系统∣团队∣马来西亚的华人∣新加坡的华人∣台湾∣中文∣中文市场∣额外收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H&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