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二人經過一家五星級飯店門門,看到一輛十分豪華的進口轎車。兒子不屑地對他的父親說:“坐這種車的人,肚子裡一定沒有學問。”父親則輕描淡寫地回答道:“說這種話的人,口袋裡一定沒有錢。

心態能決定一個人對事物的態度和做法,也能決定結果。用積極的心態去追求,用堅持的心態去等待,成功就不再是空靈的守望。很多時候我們的態度反應了我們的人生境遇,然而我們的人生境遇又可以通過態度來改變。

成功是一種態度,你做事的態度會決定你做事情的結果。一位哲人說:“你的心態就是你真正的主人。”一個人無論他從事什麼樣的職業,也不管他有多麼大的本事,都不可能總是心情愉快,也不可能總是一帆風順,不碰到任何難題,但是你的態度卻可以決定事情的結果。

日本的松下電器公司作為世界五百強之一,公司創始人松下幸之助被海內外企業界譽為“經營之神”,人們對松下公司經營管理水準和社會形象予以高度評價,松下電器公司獲得成功的一個重要因素就是“精神價值觀”在起作用。松下幸之助制訂的公司原則是;“認清實業家的責任,鼓勵進步,促進全社會的福利,致力於世界文化的繁榮發展。”松下電器公司是日本第一家有精神價值觀和公司之歌的企業。

其實,松下所宣導的企業精神,對個人來講就是一種態度,建立所有員工的價值觀和對待工作和人生的態度,凝聚在一起就成了企業的文化。每名員工每天都樂觀積極、愛崗敬業,企業肯定會有大的發展,而和松下同時期的很多企業之所以發展不如松下,就是因為缺乏這種態度。

曾經,有一位名叫羅伯特的博士在哈佛大學主持了一項為期六個星期的實驗。內容是觀察老鼠能否通過迷陣到達終點,吃到乾酪,實驗物件是三組學生與三組老鼠。

他對第一組學生說;“你們真是太幸運了,因為你們將跟一群天才老鼠在一起。這群聰明的老鼠將迅速通過迷陣抵達終點吃乾酪,你們必須多準備些乾酪放在終站。”於是,這組學生對待老鼠的態度就像對待天才,他們的實驗操作和語言中都對這群老鼠到達終點表現出極大的信心,當然他們放了很多乾酪在終點。

他對第二組學生說:“你們將跟一群普通的老鼠在一起。這群平庸的老鼠會先摸索一陣子,最後還是會通過迷陣抵達終點吃乾酪。但是因為它們智慧平凡,所以對它們的期望不要太高。”於是,這組學生實驗中也表現平平,只放了少量的乾酪。

他對第三組學生說:“很抱歉,你們將跟一群愚笨的老鼠在一起。這一群笨老鼠的表現會很差,根本就不可能通過迷障到達終點,因此你們根本不用準備乾酪。”這組學生以看待笨蛋的態度看待這群老鼠,漫不經心,根本沒有放乾酪在終點。

六個星期之後,實驗結果出來了。號稱天才的第一組老鼠果然迅速通過迷陣,全部都抵達了終點;普通老鼠這組也到達了終點,不過速度很慢,花了兩倍的時間;至於那組愚笨的老鼠,只有一隻通過迷陣抵達了終點。

學生們因為結果符合期待感到滿意。羅伯特博士卻說:“其實根本就沒有什麼天才老鼠與笨老鼠,它們全都是同一批出生的普通老鼠。這些老鼠之所以表現有天壤之別,完全是因為你們受了我的影響,對老鼠態度不同所產生的結果。

由此可見,有什麼樣的思想就會有什麼樣的人生,做什麼樣的抉擇,就有什麼樣的結果。世上大部分的成功人士,不是靠特殊才能或者過人的學歷,而是憑藉“態度”達到目前的地位。被評為未來100大領袖的馬雲在讀書時,他的成績從沒進過前三名,他的理想是上北大,但最後只上了杭州師院,還是個專科,而且考了3年。因此,馬雲後來常說自己的創業經歷至少可以證明:“如果我馬雲能夠創業成功,那麼我相信中國80%的年輕人都能創業成功。”那80%的年輕人和馬雲之間的區別不是智力,而是態度。

命運是人—生之中大大小小的機遇用心態進行串聯起來的,一位偉人說道,“要麼你去駕馭生命,要麼是生命駕馭你。你的心態決定了誰是坐騎,誰是騎師。”心若改變,態度就會改變;態度改變,習慣就會改變;習慣改變,人生就會改變,因此,你的人生是出自己的態度決定的。

網絡印鈔機小圖.jpg  

財富.gif 

 

歡迎參加我們的網路居家創業說明會, 只要一台能上網的電腦和1個半小時的時間你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地評估瞭解這份事業!

報名網址http://www.vemmabuilder.com/804748805/pkb

報名送名人推薦 最強大的網路自動跟進系統體驗90天! 

111.jpg  【秘密】作者 
包柏.普克特 
(Bob Proctor) 
強烈推薦 
222.jpg  【窮爸爸富爸爸】作者 
羅勃特.T.清崎 
唯一指名推薦


【財富第六波II】暨財富第五波之後的巨作 "財富第六波II" 沒想到已經提到 VEMMA了!!!有心進入中國市場的夥伴必讀

 


如果您尋找的是...

  • 一個正當合法的網路事業
  • 一個永續經營的職涯規畫
  • 一個可靠正派的大型企業
  • 一個真正在家工作的經營模式
  • 一個踏實有成就感的網路賺錢方法
  • 一個不用出門就能進行的完整教育訓練
  • 一個全力幫助您降低挫折感的簡易工作模式 

那麼,現在就免費試用 Vemmabuilder 90 天!

444.gif 


LI CHIH&心潔誠摯邀請您親身來體驗Vemmabuilder90天,請您以開放的心再給網路事業一個機會,也給自己一個在家工作、每月為自己增加一份被動收入的機會!

加入Vemmabulider 後歡迎與我聯絡,讓我引導您使用系統!請放心, LI CHIH&心潔絕不向您推銷任何東西!

免費註冊完後,煩請主動聯繫,將引導您進一步使用系統 !

 

《LI CHIH 心潔的聯絡方式》

YY語音:149378782 149399958

SKYPEvikyhlf  或  simon2010888  

即時通:vemmaviky 

MSN:vemmaviky@hotmail.com

E-mail:vemmaviky@yahoo.com


貼心提醒!註冊完.請記得要去信箱E-mail收信,並請記下您的維瑪ID號瑪及密碼,之後請每天收信 你會有意想不到驚喜ㄡ------.


我們非常歡迎跟我們有一樣的理念的人一起做朋友一起打拼
如果你有YY語音,我能邀請你參加我們中文團隊學習聊天室一起討論
免費下載YY語音>>>http://www.yy.com/
 
ps.記得加我好友喔~我的YY帳號:149378782

 

 

聯盟營銷∣心潔∣燕傲∣王燕傲∣立志∣LI CHIH∣立志與心潔∣楊立志∣Yang Li Chih∣網路營銷∣聯盟行銷∣網路行銷∣網路行銷∣直銷∣聯盟行銷∣維瑪∣維瑪心潔∣維瑪網路行銷∣美商維瑪∣VEMMA∣vemma∣策略行銷∣夥伴行銷∣program∣計劃∣退休計劃∣引薦計畫∣加盟創業∣創業平台∣soho創業∣網路創業∣事業計畫盟創業∣創業商機∣兼職創業機會∣賺錢平台∣在家工作∣在家創業∣SOHO族∣宅經濟∣在家創業∣部落格賺錢∣soho ∣財務自由∣財務計劃∣財務自由的生活∣百萬年薪∣幸福快乐∣ 投资∣创业∣富裕生活∣快速致富∣秘密∣成功∣網創∣網路工作∣網絡商機∣網路創業∣網絡生意∣網路事業∣網絡賺錢∣ 網賺∣網路開店∣網絡創業∣ 網絡商機∣網路空間網絡營銷∣低成本行銷∣低成本創業∣小本創業∣快速回本∣小額加∣打工∣兼職收入∣兼職機會∣兼職加薪∣替自己加薪∣打工賺錢∣招聘∣兼職創業∣ 商業資訊∣VB∣賺錢方法∣旅行∣梦想∣国际∣全世界∣個人品牌∣事業經營∣免費試用 ∣電子商務∣人生∣大学生∣生意∣老板∣自由∣华人∣系统∣团队∣马来西亚的华人∣新加坡的华人∣台湾∣中文∣中文市场∣额外收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H&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