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的評論: http://www.web2apps.net/internet-marketing/308

點廣告賺錢到底是不是騙人的公司?

近來網路賺錢族的新寵,信箱裡開始有收到來自網賺朋友們寄來的相關資訊。第一次看到它的介紹,可以確定的是它是一家多層次傳銷公司(獎金發放超過3代以上就稱之為多層次傳銷,而優XX發放6~10代)。進入門檻為300美金(每月再付30美金)或2050美金(每月再付50美金),所以要先花台幣9000~63,000元購買它的服務,每月再給它900~1,500元的「重銷」費用,整體花費並不算低。

我並不排斥傳銷公司,但是市場上實在充斥著太多「假傳銷、真吸金」的詐騙公司,而且還有一些幻想著可以靠騙人的文宣先吸引大量資金,再希望有一天可以弄假成真的「假夢幻、真詐騙」公司,所以逼的我不的不小心謹慎。

想要查看更詳細的資訊請直接上網友的網站:

http://www.web2apps.net/internet-marketing/3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H&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