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布衣粗食
  
我們必須有恆心,尤其要有自信力!我們必須相信我們的天賦是要用來做某種事情的,無論代價多麼大,這種事情必須做到。
  
  ——居里夫人
  
相信自己,就是要'自信',就是面對困難、挫折和新的挑戰不要折服,不要膽怯。面對困難、挫折、挑戰只要你肯相信自己,不斷努力的付出,哪怕你現在的人生是從零開始,你都可以做得到。
  
前幾天,我從家裡的櫃子裡翻出幾塊老式布料,準備給女兒做件新的外衣。現在這年代,裁縫店好找,好裁縫難遇。我正琢磨著到哪裡去找好裁縫,鄰居告訴我說,菜場的胡同里有一家裁縫店,那個女裁縫的手藝很好。
  
順著鄰居的指引,我帶著女兒找到了那家裁縫店。當我遞過布料,表明我的來意後,女裁縫準備起身來到我女兒身邊。這時我突然發現她是個沒有右腳和右手的殘疾人。她沒有在意我愕然的表情,而是駐起拐慢慢站起來,用眼光打量了我女兒一番。這更使我懷疑,她能行嗎?
  
女裁縫看著我懷疑的眼神,然後微笑著說:“你是不相信我嗎?”
  
“不,不!我想你一定能行的!”說這句話的時候我感覺有點牽強的敷衍,我無法確認是不相信自己還是不相信她。
  
我放下布料帶著女兒便匆匆的離開了。
  
幾天后我去取外衣的時候,我不敢相信,這件合身、漂亮的衣服是出自她殘缺的身手。
  
“你還是不相信我吧?”她依然的微笑的注視著我說。
  
  “有一點。”這次我說了真話。但馬上覺得後悔說了這樣的一句話。我想,她一定更需要的是鼓勵。於是我馬上又改口說道:“請不要介意我剛剛的語言,你的手藝真的很好!”
  
“其實所有的顧客面對我的時候,心裡想的都一樣,我早就習慣了。”趁著我異樣的表情,她講起了她曾經的故事:
  
在她12歲那年,家裡的一場大火燒傷了她的右腿和右手,在重度感染的情況下不得不鋸掉了。從此她輟學了,開始步入灰暗的人生。首先是她無法站立,然後是無法面對社會的嘲笑,無法學會獨立生活。她從此把自己鎖在家裡,不去理會任何人,在悲傷的時候甚至是想到了要自殺。
  
在一次準備吞下一瓶安眠藥的時候被她的父親發現了。父親搶過她手中的安眠藥後咆哮的扔下了一句話:不要害怕你的生活將要結束,應該擔心你的生活永遠不會真正開始。最可怕的敵人,就是沒有堅強的信念!社會不會恥笑那些在地上攀爬的人,而是恥笑那些不願邁開腳步的懦夫!你懂嗎!
  
父親的話深深的刺痛了她,從此她堅強的忍耐著拐杖磨出的劇痛,學會了拄著拐行走,從陰暗的屋子裡一步一步的挪到了陽光下,慢慢的學會了生活自理信念,信心,在她殘缺的身軀裡埋下了種子。
  
  一轉眼,她過了二十歲的生日。父親要她學習裁縫手藝,以後再開一家裁縫店,希望她以後可以獨自生存,像正常人一樣成家,生兒育女。
  
面對新的生活挑戰,她心裡沒有了底。裁縫是一門手藝活,她只用左腳和左手能做得好嗎?這次父親沒有咆哮,而是輕輕的拍了拍她的肩膀:“勝利是不會向我們走來的,我們必須自己走向勝利。面對生活的挑戰,不要膽怯,要有信心!”
  
她終於擁有了自己的裁縫店,但一開始生意卻冷冷清清,沒有人願意相信一個殘缺的她可以做出精美的衣服。
  
但是這一次是她自己戰勝了自己,在最無助和失望的日子裡,她在日記本里寫下了這樣的話:“先相信自己,然後別人才會相信你。你要相信自己的手藝,不斷進取,順應人們的眼光、社會的潮流,才有更多的人願意相信你做的衣服。顧客後面還有顧客,總會有賺錢的那一天。”
  
  聽過她的故事,我很震驚。
  
苦難是無情的,即便你是王公貴族,一樣會遇到無情的苦難和人生的挫折。人生的道路上,無論如何都迴避不了現實的重重困難,事業、愛情沒有永遠的一帆風順,家庭、學業沒有真正的心想事成。但是,只要你不去推諉,不膽怯,保持信心滿滿,保持良好的心態和旺盛的精力,努力的奮進,你就一定會知道“發光並非太陽的專利,你也可以發光。”
  
相信自己,你就一定可以做得到!

網絡印鈔機小圖.jpg  

財富.gif 

 

歡迎參加我們的網路居家創業說明會, 只要一台能上網的電腦和1個半小時的時間你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地評估瞭解這份事業!

報名網址http://www.vemmabuilder.com/804748805/pkb

報名送名人推薦 最強大的網路自動跟進系統體驗90天! 

111.jpg  【秘密】作者 
包柏.普克特 
(Bob Proctor) 
強烈推薦 
222.jpg  【窮爸爸富爸爸】作者 
羅勃特.T.清崎 
唯一指名推薦


【財富第六波II】暨財富第五波之後的巨作 "財富第六波II" 沒想到已經提到 VEMMA了!!!有心進入中國市場的夥伴必讀

 


如果您尋找的是...

  • 一個正當合法的網路事業
  • 一個永續經營的職涯規畫
  • 一個可靠正派的大型企業
  • 一個真正在家工作的經營模式
  • 一個踏實有成就感的網路賺錢方法
  • 一個不用出門就能進行的完整教育訓練
  • 一個全力幫助您降低挫折感的簡易工作模式 

那麼,現在就免費試用 Vemmabuilder 90 天!

444.gif 


LI CHIH&心潔誠摯邀請您親身來體驗Vemmabuilder90天,請您以開放的心再給網路事業一個機會,也給自己一個在家工作、每月為自己增加一份被動收入的機會!

加入Vemmabulider 後歡迎與我聯絡,讓我引導您使用系統!請放心, LI CHIH&心潔絕不向您推銷任何東西!

免費註冊完後,煩請主動聯繫,將引導您進一步使用系統 !

 

《LI CHIH 心潔的聯絡方式》

YY語音:149378782 149399958

SKYPEvikyhlf  或  simon2010888  

即時通:vemmaviky 

MSN:vemmaviky@hotmail.com

E-mail:vemmaviky@yahoo.com


貼心提醒!註冊完.請記得要去信箱E-mail收信,並請記下您的維瑪ID號瑪及密碼,之後請每天收信 你會有意想不到驚喜ㄡ------.


我們非常歡迎跟我們有一樣的理念的人一起做朋友一起打拼
如果你有YY語音,我能邀請你參加我們中文團隊學習聊天室一起討論
免費下載YY語音>>>http://www.yy.com/
 
ps.記得加我好友喔~我的YY帳號:149378782

 

 

聯盟營銷∣心潔∣燕傲∣王燕傲∣立志∣LI CHIH∣立志與心潔∣楊立志∣Yang Li Chih∣網路營銷∣聯盟行銷∣網路行銷∣網路行銷∣直銷∣聯盟行銷∣維瑪∣維瑪心潔∣維瑪網路行銷∣美商維瑪∣VEMMA∣vemma∣策略行銷∣夥伴行銷∣program∣計劃∣退休計劃∣引薦計畫∣加盟創業∣創業平台∣soho創業∣網路創業∣事業計畫盟創業∣創業商機∣兼職創業機會∣賺錢平台∣在家工作∣在家創業∣SOHO族∣宅經濟∣在家創業∣部落格賺錢∣soho ∣財務自由∣財務計劃∣財務自由的生活∣百萬年薪∣幸福快乐∣ 投资∣创业∣富裕生活∣快速致富∣秘密∣成功∣網創∣網路工作∣網絡商機∣網路創業∣網絡生意∣網路事業∣網絡賺錢∣ 網賺∣網路開店∣網絡創業∣ 網絡商機∣網路空間網絡營銷∣低成本行銷∣低成本創業∣小本創業∣快速回本∣小額加∣打工∣兼職收入∣兼職機會∣兼職加薪∣替自己加薪∣打工賺錢∣招聘∣兼職創業∣ 商業資訊∣VB∣賺錢方法∣旅行∣梦想∣国际∣全世界∣個人品牌∣事業經營∣免費試用 ∣電子商務∣人生∣大学生∣生意∣老板∣自由∣华人∣系统∣团队∣马来西亚的华人∣新加坡的华人∣台湾∣中文∣中文市场∣额外收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H&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