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遺憾
幾個月前開始
網路上出現了一些對於VEMMA的不實指控
更令我傷心的是
竟來自我的夥伴...

說實話 我很不喜歡筆戰
以下是我不得不發的澄清

1.有人幫他跟公司辦理退出?

大家都知道一家合法的直銷公司是不可能可以幫別人辦理退出公司的程序的,

如果隨便一個人都可以幫另外一個直銷商辦理退出公司的話,那麼直銷商的權益在哪裡?

所以關於這點就是無稽之談了,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2.跟公司取消會員資格了公司還持續扣款?

只要有跟公司完成退出手續的直銷商,公司絕對不會再扣系統費的,持續扣款只有一個原因就是沒跟公司辦理退出手續。

在VB系統升級的時候,系統會跳出這個條件文字要你確認并同意:

YY截图20120614213119  

 

上面寫的很清楚,以後每月會自動送貨以及自動扣款,沒有跟公司完成退出手續,系統當然會持續自己扣款。

而且回歸到第一個問題,上面他自己說的很清楚他認為是被人幫他辦理退出了,所以說他根本沒有自己去跟公司完成退出的手續,所以公司并不會無緣無故的持續扣款。公司按照規定持續扣款,後來他取消信用卡都不到的時候系統發了郵件給他,內容是這樣:

您好:
您以下列信息注册的账户似乎仍有账单信息问题:
81515XXXX
我们尝试再次透过您的信用卡扣款,但仍然无法扣款成功。
在我们得以更新您的账单信息之前,将会暂停您的账户。请拨 (800) 569-2145 与我们连络,我们会尽快将您的账户恢复成完整会员状态。
谢谢您,
-您的维玛网络创业家支持团队

既然認為有問題為何不直接打電話問公司呢?自己沒跟公司完成退出手續還寫這樣的文章出來污蔑公司,真的很可笑!!

3.維瑪是詐騙集團?

公司扣款無法完成的時候再次發了一封郵件給他,內容如下:

会员,您好:

知道您决定取消会员资格,全体维玛网络创业家员工都深感遗憾。不过,我们暸解这套杰出 的创业机会不见得适合所有人。
若要取消产品订单,请拨加拿大的1-800-577-0777与维玛会员支持中心联络,并提供您的永久维玛 /维玛网络创业家会员编号。
我们将会取消您的维玛网络创业家会员资格,并自目前记费循环尾声的 10-11-18 起停用您的维玛网络创业家网站。
如需进一步协助,欢迎您与我们联络。
维玛网络创业家支持团队谨此

知道你沒完成退出手續再次發郵件教你如何正確辦理退出手續,這樣是詐騙集團?有這麼好心的詐騙集團呀?


 

看看下面的報導就知道維瑪是不是詐騙集團了?

 

<直銷世紀>第232期報導:台灣維瑪黑馬大翻身—活用新工具,比年輕人更年輕人

 
 

發現vemma 的『秘密』- The Secret ~包柏-普克特(Bob Proctor)親自推薦VEMMA 這個令人讚嘆的營養計畫

 
 
 
最後我要敬告這個夥伴的是:你寫的那篇文章所〝指證內容〞維瑪是詐騙集團根本是莫須有的事情,嚴重損害維瑪公司的名譽,已經構成公然誹謗罪。你已經觸犯台灣刑法第三百十條:「意圖散布於眾,而指摘或傳述足以毀損他人名譽之事者,為誹謗罪,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五百元以下罰金。散佈文字、圖畫犯前項之罪者,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一千元以下罰金」。我已經對你的這種行為拍照存證了,請不要在網路再散佈任何對維瑪不實的指控,公司也將對你保留法律追訴權!!
 
PS:VEMMA夥伴們 在此文之後心潔希望大家無須再回應 或去筆戰 或在意任何網路上極少數莫須有的批評 生意以和為貴 謠言止於智者 網路上的一切自有公評


心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H&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