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QQ、SKYPE、MSN狀態按鈕生成器

QQ:


 

騰訊QQ的狀態生成器:有時效性可選擇,僅支援5個域名網址,另可設定與會者的交談權限。

 按此進入QQ狀態生成介面=〉

——————

Skype:

Skype操作很簡單,代碼生成後一樣複製語法放入部落或網站中。

按此生成Skype狀態介面 => 自定您的Skype 按鈕

或是這 => http://skype.pchome.com.tw/skypeme3.htm

如果你的skype語法生成完畢,發現你的狀態在網頁上顯示為「離線」
請在skype主視窗「檔案」>>>「隱私」功能頁面裡將此項打勾(如圖)在重整網頁即可
註:選擇圖片+文字的按鈕時,有時狀態顯示就是會秀斗=.=|||所以我選擇「隱藏」版。

MSN:

讓別人只要按下你所建立的「把我加入 MSN 聯絡人」按鈕就可以加入至對方的 Messenger 好友裡;或是按下「用 MSN 打電話給我」的按鈕,就可以立刻使用 Windows Live 網路電話與你聯絡。

MSN的按鈕看來不只可愛也很專業,另外分為兩種按鈕生成模式(如下圖):

按此生成MSN「打電話給我」按鈕=〉

按此生成「加入MSN聯絡人」按鈕=〉

註:MSN還有很詳細的圖文教學唷!!

按此進入操作教學=〉如何使用 MSN 按鈕產生器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成長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立志&心潔絕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立志&心潔夫婦真的不會推銷...)


如有任何問題,都歡迎與我聯絡:


SKYPE:vikyhlf  或  simon2010888  

雅虎即時通:vemmaviky168 


手機:立志 0985-637195(亞太)  心潔 0988-955773 




網路開店 網路創業 網路行銷 在家工作 兼職 網路工作 創業商機 直銷 傳銷 電子商務 健康生活 財務自由 VEMMA 美商維瑪 維瑪在家工作,創業,居家創業,財富自由,加盟,網路加盟,網路創業,台灣vemma,網路行銷,兼職,直銷,美商維瑪,vemma 果汁,vemma 獎金制度,vemmavemmabuilder,vemma制度,vemma效果,vemma維瑪 台灣維瑪,直銷 vemma維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H&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