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大好機會可能就是現在。" -- 拿破崙‧希爾

讓您的事業一飛沖天!

其實開創自己的事業,您只需要維瑪網路創業家™系統。我的名字是維瑪網路創業家團隊,我也是您的成功教練和介紹人。我非常建議您跟我一起,加入我們這個由行銷權威組成的、有活力的團隊,讓您可以立即擁有穩定的收入。

當您加入維瑪網路創業家™,您將掌控技術的奧妙。維瑪網路創業家™最先進的線上創業系統,有頂尖的網際網路行銷專家和在家創業人士作擔保。維瑪網路創業家™系統建構於同樣優秀的自動化系統之上,所以成為第一流的網際網路創業工具。這套系統既有創意,又很獨特,它的專利正在申請中。現在這套讓人讚歎的系統將為維瑪™和您服務。

您不必建置一個網頁,不必送貨,也不必建立商家帳戶。您甚至還沒搞清楚狀況就已經先賺錢了。維瑪網路創業家™就是這麼容易。不需要經驗。只要動動滑鼠,剩下的交給我們一流、有創意、專利申請中的技術就可以了!

您不需要找銷售的產品 - 我們已經與新願景國際公司®(New Vision International®)安排好,要販賣他們的維瑪™營養方案。新願景®是一家創業10年、成功的健康養生公司。新願景的維瑪™營養方案,強調山竹果的神奇健康成份,該產品迅速成為健康養生公司的王牌。

如果您曾經做過網路行銷,您會由衷的感謝:再也不需要打冷漠的電話(除非您有這個喜好),再也不用在晚上或週末開會、做簡報,再也不用搭訕陌生人了。迎接網路行銷的未來,迎接維瑪網路創業家™吧!

最近看報紙了嗎?經濟頭條很恐怖。失業率上升,家庭收入減少,全球有數百萬人正在尋找穩定財源、尋找有尊嚴的退休生活、和兼職或全職的收入。傳統的致富之道已經瓦解。人們在尋找新的發展之道,人們在尋求維瑪網路創業家™。

您只要負責邀請大家來參觀這個有您名字的網頁,就可以賺錢了!


從創立階段就加入 -- 往上爬吧!

把握下一個機會!

維瑪網路創業家™可以幫助您從21世紀的3大趨勢中獲利!這3大趨勢都有爆炸性成長的潛力,和數十億金額的市場!在維瑪™和維瑪網路創業家™中,我們涵蓋了3大趨勢。成為會員,您就不會錯過明天的獲利。


1) 網際網路革命
"它(網際網路)就像流行感冒一樣 - 迅速的擴散。" - 傑克‧威爾許

網際網路使用者的數目,預計將從5億以內快速成長,衝破15億人口。數以百萬計的使用者正在尋找輕鬆、低廉、賺錢、又不需要特殊技能的家庭網路創業。我們找到了!要在網路上成功,需要維瑪網路創業家™所提供的優質產品、線上行銷工具、有經驗的領導、以及實際訓練!著名的未來主義者保羅.皮爾澤(Paul Zane Pilzer),預測透過電腦科技的魔力,很快的,每個人都會擁有無限發展的能力。今日的網路銷售年營業額2000億與未來的量相比,實在是小巫見大巫。最新的電腦技術,如我們的專利申請中的系統,可以讓在家創業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成長。

我們不過是在資訊時代的開端而已。老式的公司及舊式的謀生方式正在迅速消失。未來的公司就是一台電腦和您而已!


2)在家創業的革命
"我們正在從經理人的社會轉變為企業家的社會。" -- 約翰‧奈思比

因為經濟停滯,股市萎靡,大量裁員,中產階級的工作外移,在家創業的人口暴增。其實在家創業的人數預計在兩年內,將從4千萬不到增加到9千5百萬!在最富有的1%人中,每4個人有3個人的財富來自於創業。

您夢想享受在家創業的自由和無限的賺錢潛力嗎?那麼看看這些數據:

  • 86%的在家創業者因為有主控權而更快樂。
  • 84%的人向別人建議在家工作。
  • 20%的在家創業者去年年收入在$100,000和$500,000美元之間。
  • 29%的人在家與家人一起工作。
  • 76%的人預計他們在家創業的收入會增加。

維瑪網路創業家™獨家的創業系統和創新的行銷觀念,結合新願景®的革命性維瑪™營養方案產品,不管您年齡大小或經驗多寡,把在家創業賺錢變成很容易的事。


3) 養生產業潮
"其概念就是將死亡的時間盡量延後。" - 艾希禮‧蒙太谷

皮澤爾曾說"養生產業創造出的百萬富翁,將比80年代的房地產業和90年代的網路潮更多"。皮澤爾的暢銷書"下一個兆元產業"和"養生革命",認為最近興起的"養生"產業很快就會佔有經濟市值的另一個七分之一,或是成為"下一個兆元產業" - 它將是21世紀創造財富的產業。

我們可以幫您用山竹果為主的養生產品,來鎖定龐大顧客,該產品預計銷售量將達到$10億美元。我們的維瑪™營養方案,來自創業10年、受推崇的公司 - 新願景國際®公司,含有山竹果,是這個適當時機行銷的理想產品!您可能會猜想,養生產業的市場大部份都是嬰兒潮。嬰兒潮應該是經濟的主力。雖然嬰兒潮只佔美國人口的28%,但他們佔了50%的經濟力。而且因為年紀變大了,他們會買產品使他們變年輕。

這個趨勢就是您的大好商機。養生產業已經從1990年的近乎零,衝到今天的$2000億美元。皮爾澤預計在2010年之前,養生產業將達到一兆美元。並且,他認為網路行銷"顯然是"教育人們新產品"最好的工具",正如我們新願景國際®所推出的維瑪™營養方案一樣,這是一家零售額已經達到一兆美金的公司。

"只有做,或不做。沒有’試試看’。" -- 優達(Yoda)("帝國大反擊")

只要您免費註冊,您就已經有網頁了!

您知道我們已經給您一個網頁了嗎?其實,您的網頁已經在運作了,現在只等您帶訪客來參加。當您帶訪客來參加時,維瑪網路創業家™就會幫您賣東西了。您會有一些專業撰寫的測試信,來為您做線上行銷。

您的個人行銷網頁將會:

  • 記錄客戶的資料,後續作業方便又快速
  • 自動將潛在客戶加入您的國際事業中
  • 自動處理每位訪客的後續作業
  • 每週7天24小時為您工作,即使您睡覺時亦然
  • 用我們的革命性創業理念,讓他們眼花繚亂
  • 尋求和您一樣,對創業認真努力的人
  • 解釋為何維瑪高品質的營養方案無人能敵
  • 為您及您的會員提供致勝的訓練及寶貴的銷售工具

還不只如此:

當您加入時,您會收到:

自動化後臺辦公室。

輕鬆管理您的自動行銷作業。我們功能強大、專利申請中的系統,讓想像2020™(Imagine2020™)公司成為網路成功傳奇,也複雜到可以幫忙經營IBM,但是對不懂電腦或只懂一點的人而言,操作非常簡單。

後勤辦公室提供您:

客戶自動回覆程式

在一個客戶決定要購買或加入前,需要聯絡達七次之多。維瑪網路創業家™讓您不需操心這些後續作業。系統會送出一連串專業撰寫的電子郵件給您的網頁訪客。這些電子郵件在廣泛的測試中已經證實了具有銷售能力。有些創業者還要花費數千美元給廣告撰稿人。您卻免費享有我們內部專家的好處。

訓練自動回覆程式

我們會寄給您一系列的電子郵件,來訓練您及您的會員。您坐在家中就可以得到行銷專家寶貴的建議。

電子郵件及時提醒

當您的客戶升級為會員時,您會收到及時的通知。當您整個組織在歡呼新會員加入時,這項功能會讓人很振奮,並鼓舞團隊士氣。

人性化的通訊錄管理員

通訊錄管理員裡,有您客戶的公司資料及個人資料,並且會在您要做聯繫的日子,用電子郵件提醒您!

組織圖追蹤

要注意看成功行列™和銷售量成長。有了這項功能,您可以隨時了解兩個成功行列™中,哪一個需要多加油!

加上:

現場電話會議

您幾乎每天都可以聽到現場招募及訓練的電話。我們的電話會教育並激勵您和您的會員邁向成功的事業。

客戶支援

只要一封電子郵件,就可以找到友善、樂於助人的專家。我們歡迎您的所有問題和建議。我們就是要幫助您成功。

 

讓別人過平淡的生活,而不是你。讓別人為小事爭執,而不是你。讓別人為小痛哭泣,而不是你。讓別人的未來掌握在他人的手裡,而不是你。" -- 吉米隆(Jim Rohn)

與我們合作就對了!

您已經透過我們神奇的革命性行銷觀念 - 成功行列™,被自動放在一個有潛力、會賺錢的位置。當您加入我們的方案,成為會員時,您上線和下線的努力,及您的努力,都會決定成功行列™成長的速度、您下面新會員的數目、及您循環獎金和對等獎金的多少。

我的名字是維瑪網路創業家團隊,我也是您的介紹人。維瑪網路創業家™講究團隊合作。我們的成功行列™讓所有整體會員為您、也為整個維瑪網路創業家™團隊努力。您可以努力讓維瑪網路創業家™在您上面的會員,成為您的下線!當您上面的會員找到一個認真的客戶,該客戶會置於下面的線上。如果該客戶加入您的成功行列™中,您會收到一封電子郵件,寫著"您的成功行列™在成長!"當您被這些郵件淹沒時,就會相信我們的系統真的有用!

我們會幫您留意!

您在成功行列中的位置可以保留一個7天的週期。在週期結束時,您有機會保留您的優先位置。如果您下面有人決定要升級為會員,而您尚未決定,您會收到電子郵件通知您"您的錢在等您!"那時您也可以升級為會員。如果您升級,那麼那位新會員的位置就會一直在您下面。這樣您以後就可以賺取他們及他們會員所銷售的獎金。或是,您可以不動,讓您下面的新會員在成功行列™中往上升。但是,這樣一來,您就完全失去那些人的獎金了。

讓您事業成功的驚人彈性!

有我們系統的幫助,您可以分配一定比例的新客戶到成功行列™#1去。其他的就會到成功行列™#2去。維瑪網路創業家™發明了這個彈性配置系統,它可以幫助您掌握兩個成功行列™。利用我們強大、專利申請中的維瑪網路創業家™系統,來培養您的成功行列™,可以讓您從此月薪從數百到數千美元!*


我們的工作就是幫助您的事業!

現在就開始屬於您的維瑪網路創業家™事業。加入我們的維瑪網路創業家™團隊,和充滿活力的團隊,用自己的事業賺錢。只要按下滑鼠鍵,就可以改變您的命運。

 



 第二收入.jpg  

加盟VEMMA 簡單 三步驟: 
1.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 相 關 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學習聊天室及相 關 線上會議,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 只 有 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喔~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唯一推薦全自動進人系統~最嚮往的被動收入,免費試用全自動互助創業系統***
剛中文化,即將引爆華人商機,趕快先免費試用看看,反正不用錢,先搶先贏喔^^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辛苦工作的您,想不想擁有一套"讓錢自動流進來"系統幫你創造被動收入呢?


2.gif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立志&心潔絕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立志&心潔夫婦真的不會推銷...)


如有任何問題,都歡迎與我聯絡:


SKYPE:vikyhlf  或  simon2010888  

即時通:vemmaviky168 

MSN:vemmaviky@hotmail.com


手機:立志 0985-637195(亞太) 

          心潔 0982-332782(亞太)   0988-955773 (中華)

 

我們非常歡迎跟我們有一樣的理念的人一起做朋友一起打拼
如果你有skype,我能邀請你參加我們中文團隊學習聊天室一起討論
免費下載skype>>>
 http://skype.pchome.com.tw/do-download38.jsp
 
ps.記得加我好友喔~我的skype帳號:vikyhlf

 

網路開店 網路創業 網路行銷 在家工作 兼職 網路工作 創業商機 直銷 傳銷 電子商務 健康生活 財務自由 VEMMA 美商維瑪 維瑪在家工作,創業,居家創業,財富自由,加盟,網路加盟,台灣vemma,網路行銷 vemma 果汁 vemma 獎金制度 vemmavemmabuilder vemma制度,vemma效果,vemma維瑪 台灣維瑪,vemma維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H&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