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還在花錢找機會嗎? 

 現今社會的現況…

 

花錢連鎖加盟,花了數十萬元的加盟金給總店,它穩賺不賠,而你錢都花了,卻不知要多久才能回收加盟成本…


結果是:總店收了你的加盟金穩賺不賠,而你卻自己要想辦法找客源,每個月營收有限,更不知道何時才能把花出去的


加盟金賺回來… 如果加盟不用加盟金,那該有多好!
如果已擁有龐大的客源,那該有多好!

 

自己籌資創業,花了上百萬元,人事、行政、會計、行銷都要自己來!
結果是:10家創業,9家倒閉。開業時,錢一直燒進去,撐不下去結束營業時,已負債數百萬甚至千萬元…


如果創業可以不需資金,那該有多好!
如果創業只要照著既有的模式做,就可以有穩定成長的收入,那該有多好!

 

花了數千元參加傳直銷,為了獲得最高利潤空間,卻一再進貨,為了把貨賣出去,卻一再花錢學習!


結果是:花了上萬元甚至十數萬元,但卻還無法賺到錢…


如果加入會員不需要入會費,更沒有囤貨,那該有多好!
如果要領取獎金不用有業績壓力,自用就可以經營,那該有多好!


踏出你的第一步

您可以選擇進一步跟我們接觸,或是選擇就此打住。假使您對於現在您的現況、財務狀況與生活品質都已覺得足夠了,那麼您其實並不需要維瑪的支援與協助,請您持續在您現在的崗位上付出。如果不是的話,請您繼續瞭解下一步。

 
 維瑪網路創業提供您…

1.按部就班的教育訓練系統

教育訓練是百年根基!vemma雖極為簡單就可以協助您賺錢,而按部就班的教育系統讓您能藉由學習的過程,讓您及您的團隊組織擁有強大的向心力,從而創造獎金。在vemma的每一個人都是按照簡單的流程,一步一腳印的學習、成長,一起獲得最大的商機與市場。

 

2.專人輔導節省摸索時間

「摸索」是件惱人且費時的事情,而vemmastar團隊就是您最適當的指導師,以我們在vemma的成功經驗來協助您在最短的時間內就能上手。只要您願意把心交給我們,您就可以通過vemma獲取邁向致富的捷徑

 

3.以家為基礎的培訓及創業模式

您的學習力就是您掌握市場的競爭力,而擁有vemmabuilder系統,您可以家為基礎而獲得100%的培訓機會,並且即刻運用vemmabuilder提供給您的平台,展開您的事業。80%的事情系統都幫你做了,你需要做的只不過是剩下的20%!不過,我們強調為了獲得更完美而有系統的培訓與組織建構,務必請您積極參加線上訓練會議,讓您更能掌握一切與市場價值有關的訓練會議。

 

4.獨立而非孤立的團隊合作

在vemmastar團隊有計劃的協助下,每一位成員不會是孤立戰鬥的。vemma透過網際網路無遠弗屆的特性,不但提供了以家為基礎的事業機會,更可以開拓全球市場。我們有各種的通訊方式、網路模式,各式各樣的資源可以協助您完成以家為基礎的事業開創模式,讓您可以獨立而且與整個團隊合作無間。

新的生活模式

著時代改變與產業模式的進展,愈來愈多的企業選擇以約聘的方式取代終身聘僱制,以減少企業原本負擔最大的人事成本。因為產業模式的改變,愈來愈多舒活(SOHO)族崛起,使人們越來越必須符合專業及自我負責的時代需要。而以家為基礎的事業開創模式已成為一股無法抵抗的產業風氣。

「富爸爸辭職創業(Rich Dad’s Before You Quit Your Job)」書中提到:致富的前題是…想要得到自由,您就得先放棄安穩;僱員們要的是安穩,而創業者要的是自由!


這樣的先知卓見,時至今日已不斷的被印証了,因為在美國每10秒鐘就會有一個人開始這個以家為基礎的事業開創模式,從過往20年的600萬人次,增加到現在已超過4,500萬人次,而且還不斷的在增長中。現在的您,也正讓自己朝這個新的生活模式前進,就端看您自己願不願意去跨出這一步了…

您的下一步

尋找有心想要改變的人
您必須看清現今社會慘酷事實…

根據行政院主計處最新統計&商業週刊報導:

(一)一般上班族收入已抵抗不了物價漲勢,由於生活負擔加重使得儲蓄減少,物價增幅高達5.7%。
(二)大學升學率創新高,高學歷≠高收入,低學歷更找不到好工作,痛苦指數日益增加。
(三)台灣「趨貧」(approaching poor)形成,即使您是博士學歷,月入不到台幣七萬將成為新貧族。
如果您現在的工作無法『抗漲』,您不淘汰掉舊有的工作思維,您將會被這現實環境給淘汰掉。
 

我們很高興您能用心的看到這裡,並且瞭解我們所要傳達給您的意思。我們也相信您是有心人,才會認真且完整的看完我們一一的說明。我們祈盼vemma可以幫助到每一位需要幫助的人,因為vemma適合每一個有心想要改變的人。


假如您也認為vemma是對您有幫助的,並且相信這是您過往不斷在找尋的契機,我們希望可以跟您合作,共同開創以家為基礎的事業平台。請您填寫下一頁的基本資料,我們將會在24小時內審核您的資料,並且與您聯絡,協助您做最後的決定。

 

4639610168_c71fea8a19_o.gif 

加盟VEMMA 簡單 三步驟: 
1.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E-mail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學習聊天室及相 關 線上會議,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喔~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唯一推薦全自動進人系統~最嚮往的被動收入,免費試用全自動互助創業系統***
剛中文化,即將引爆華人商機,趕快先免費試用看看,反正不用錢,先搶先贏喔^^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辛苦工作的您,想不想擁有一套"讓錢自動流進來"系統幫你創造被動收入呢?


2.gif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免費註冊完後,煩請主動聯繫,將引導您進一步使用系統 !


SKYPE:vikyhlf  或  simon2010888  

即時通:vemmaviky168 

MSN:vemmaviky@hotmail.com

E-mail:vemmaviky@yahoo.com

手機:立志 0985-637195(亞太) 

      心潔 0982-332782(亞太)   0988-955773 (中華)


貼心提醒!註冊完.請記得要去信箱E-mail收信,並請記下您的維瑪ID號瑪及密碼,之後請每天收信 你會有意想不到驚喜ㄡ------.


我們非常歡迎跟我們有一樣的理念的人一起做朋友一起打拼
如果你有skype,我能邀請你參加我們中文團隊學習聊天室一起討論
免費下載skype>>>
 http://skype.pchome.com.tw/do-download38.jsp
 
ps.記得加我好友喔~我的skype帳號:vikyhlf

 

網路開店 網路創業 網路行銷 在家工作 兼職 網路工作 創業商機 直銷 傳銷 電子商務 健康生活 財務自由 VEMMA 美商維瑪 維瑪在家工作,創業,居家創業,財富自由,加盟,網路加盟,台灣vemma,網路行銷 vemma 果汁 vemma 獎金制度 vemmavemmabuilder vemma制度,vemma效果,vemma維瑪 台灣維瑪,vemma維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H&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