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哈佛大學


10億美元富翁校友數:54


哈佛出的世界巨頭是全世界最多的,不論是本科生還是研究生,包括邁克爾·彭博(Michael Bloomberg)、薩默·雷石東 (Sumner Redstone)、大衛·洛克菲勒(David Rockefeller) 、威廉姆·藍道夫·赫斯特(Sr. William Randolph Hearst III)。

2.斯坦福大學


10億美元富翁校友數:25


斯坦福大學,排名第二,位於哈佛之後。從這裡畢業的億萬富翁包括雅虎合作創始人楊致遠(Jerry Yang)、查理斯·施瓦布(Charles Schwa)。而且,該校更出名的或許是輟學的億萬富翁。谷歌創始人謝爾蓋·布林(Sergey Brin)、拉裡·佩吉(Larry Page)在這裡完成了電腦科學碩士學位,但在博士專案結束之前輟學,推出著名的盈利搜尋引擎——谷歌。微軟CEO史蒂夫·鮑爾默(Steve Ballmer.)也是這裡的輟學富翁。

3.賓夕法尼亞大學


10億美元富翁校友數:18


賓夕法尼亞大學有著名的沃頓商學院,去年這裡畢業的億萬富翁就有27人。但金融危機過後這些人有1/3跌出了億萬富翁的行列,包括對沖基金大亨小皮特·布裡吉(Peter Briger Jr.)和馬克·羅萬(Marc Rowan)。當前的億萬富翁校友有羅奈爾得·勞德(Ronald Lauder)與萊納德·勞德(Leonard Lauder)兩兄弟、邁克爾·米爾肯(Michael Milken)等。

4.哥倫比亞大學


10億美元富翁校友數:16


在哥倫比亞大學的名單裡有世界第二富翁:沃倫·巴菲特(Warren Buffett)。這裡的億萬富翁校友還有沃爾瑪總裁羅布森·沃爾頓(S. Robson Walton)、亨利·克拉維斯(Henry Kravis)等。

5.耶魯大學(並列第四)


10億美元富翁校友數:16人


耶魯是誕生億萬富翁家族的母校,包括瑪氏巧克力(Mars)的小弗雷斯特·瑪氏(Forrest Mars Jr.)與約翰·瑪氏(John Mars)、嘉吉農業的小嘉吉·邁克米蘭(Cargill MacMillan Jr.)與懷特尼·邁克米蘭(Whitney MacMillan)。除此之外還有投資者艾迪·蘭鉑特(Eddie Lampert)、黑石集團(Blackstone Group)合作創始人史蒂芬·舒瓦茨曼(Stephen Schwarzman)。


6.麻省理工學院


10億美元級富翁校友數:11人


這所偏數學和工程的學校製造出了11位億萬富翁,包括寇克產業(Koch)的查理斯·寇克(Charles Koch)與大衛·寇克(David Koch)兩兄弟,還有十年前跟兄弟們不和而如今管理著能源企業U型公司(Oxbow Corp.)的威廉·寇克(William Koch)。大衛·寇克綜合癌症研究所將于2010年正式運行,為此大衛·寇克捐贈了1億美元。他們用實際行動回饋了自己的母校。

7.西北大學(並列)


10億美元級富翁校友數:10人


西北大學以普里茲克法律研究中心(Pritzker Legal Research Center)而聞名,傑·羅伯特(Jay Robert)、丹尼爾·普里茲克(Daniel Pritzker)都曾就讀于該校,湯瑪斯·普里茲克(Thomas Pritzker)、安托尼·普里茲克(Anthony Pritzker)和凱倫·普里茲克(Karen Pritzker)也畢業于芝加哥大學。

8.芝加哥大學(並列)


10億美元級富翁校友數:10人


芝加哥大學與西北大學並列,都產生了10位億萬富翁。普里茲克醫學院就隸屬于該校。湯瑪斯·普里茲克(Thomas Pritzker)、安托尼·普里茲克(Anthony Pritzker)和凱倫·普里茲克(Karen Pritzker)均畢業于芝加哥大學。

9.康奈爾大學(並列)


10億美元級富翁校友數:9人


在康奈爾大學畢業的9名富翁中,5位屬於S.C.詹森家族成員,他們是S·柯帝士.詹森(S. Curtis Johnson)、H·菲斯克.詹森(H. Fisk Johnson)、海倫·詹森-萊伯德(Helen Johnson-Leipold)、維尼·詹森-瑪誇特(Winnie Johnson-Marquart)、埃莫金·鮑爾斯-詹森(Imogene Powers Johnson)。

10.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並列)


10億美元級富翁校友數:9人


谷歌CEO艾裡克·施密特(Eric Schmidt)在此獲得了博士學位;對沖基金公司文藝復興科技(Renaissance Technologies)總裁詹姆斯·西蒙斯(James Simons)的博士學位也來自該校。

11.南加州大學(並列)


10億美元級富翁校友數:9人


2006年,喬治·盧卡斯基金會向母校南加州大學電影學院捐贈了1.75億美元。同年,該校畢業的小愛德華·羅斯基(Edward Roski Jr)也向該校藝術學院捐贈了2,300萬美元。

12.德州大學奧斯丁分校(並列)


10億美元級富翁校友數:9人


美國清晰頻道通信公司(Clear Channel Communications)合作創始人、明尼蘇達維京人隊前業主(Minnesota Vikings)比利·喬·雷德·麥克庫姆斯(Billy Joe "Red" McCombs)就是該校校友。另一位億萬富翁畢業生是德克薩斯遊騎兵隊(Texas Rangers)、達拉斯星隊(Dallas Stars)、利物浦足球俱樂部(Liverpool Football Club)的老闆、杠杆收購大亨湯瑪斯·黑克斯(Thomas Hicks)。


 

網絡印鈔機小圖.jpg  

財富.gif 

 

歡迎參加我們的網路居家創業說明會, 只要一台能上網的電腦和1個半小時的時間你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地評估瞭解這份事業!

報名網址http://www.vemmabuilder.com/804748805/pkb

報名送名人推薦 最強大的網路自動跟進系統體驗90天! 

111.jpg  【秘密】作者 
包柏.普克特 
(Bob Proctor) 
強烈推薦 
222.jpg  【窮爸爸富爸爸】作者 
羅勃特.T.清崎 
唯一指名推薦


【財富第六波II】暨財富第五波之後的巨作 "財富第六波II" 沒想到已經提到 VEMMA了!!!有心進入中國市場的夥伴必讀

 


如果您尋找的是...

  • 一個正當合法的網路事業
  • 一個永續經營的職涯規畫
  • 一個可靠正派的大型企業
  • 一個真正在家工作的經營模式
  • 一個踏實有成就感的網路賺錢方法
  • 一個不用出門就能進行的完整教育訓練
  • 一個全力幫助您降低挫折感的簡易工作模式 

那麼,現在就免費試用 Vemmabuilder 90 天!

444.gif 


LI CHIH&心潔誠摯邀請您親身來體驗Vemmabuilder90天,請您以開放的心再給網路事業一個機會,也給自己一個在家工作、每月為自己增加一份被動收入的機會!

加入Vemmabulider 後歡迎與我聯絡,讓我引導您使用系統!請放心, LI CHIH&心潔絕不向您推銷任何東西!

免費註冊完後,煩請主動聯繫,將引導您進一步使用系統 !

 

《LI CHIH 心潔的聯絡方式》

YY語音:149378782 149399958

SKYPEvikyhlf  或  simon2010888  

即時通:vemmaviky 

MSN:vemmaviky@hotmail.com

E-mail:vemmaviky@yahoo.com


貼心提醒!註冊完.請記得要去信箱E-mail收信,並請記下您的維瑪ID號瑪及密碼,之後請每天收信 你會有意想不到驚喜ㄡ------.


我們非常歡迎跟我們有一樣的理念的人一起做朋友一起打拼
如果你有YY語音,我能邀請你參加我們中文團隊學習聊天室一起討論
免費下載YY語音>>>http://www.yy.com/
 
ps.記得加我好友喔~我的YY帳號:149378782

 

 

聯盟營銷∣心潔∣燕傲∣王燕傲∣立志∣LI CHIH∣立志與心潔∣楊立志∣Yang Li Chih∣網路營銷∣聯盟行銷∣網路行銷∣網路行銷∣直銷∣聯盟行銷∣維瑪∣維瑪心潔∣維瑪網路行銷∣美商維瑪∣VEMMA∣vemma∣策略行銷∣夥伴行銷∣program∣計劃∣退休計劃∣引薦計畫∣加盟創業∣創業平台∣soho創業∣網路創業∣事業計畫盟創業∣創業商機∣兼職創業機會∣賺錢平台∣在家工作∣在家創業∣SOHO族∣宅經濟∣在家創業∣部落格賺錢∣soho ∣財務自由∣財務計劃∣財務自由的生活∣百萬年薪∣幸福快乐∣ 投资∣创业∣富裕生活∣快速致富∣秘密∣成功∣網創∣網路工作∣網絡商機∣網路創業∣網絡生意∣網路事業∣網絡賺錢∣ 網賺∣網路開店∣網絡創業∣ 網絡商機∣網路空間網絡營銷∣低成本行銷∣低成本創業∣小本創業∣快速回本∣小額加∣打工∣兼職收入∣兼職機會∣兼職加薪∣替自己加薪∣打工賺錢∣招聘∣兼職創業∣ 商業資訊∣VB∣賺錢方法∣旅行∣梦想∣国际∣全世界∣個人品牌∣事業經營∣免費試用 ∣電子商務∣人生∣大学生∣生意∣老板∣自由∣华人∣系统∣团队∣马来西亚的华人∣新加坡的华人∣台湾∣中文∣中文市场∣额外收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H&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