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功者说:"成与败完全取决与我;
  
  失败者说:"我实在无能为力'
  
  成功者把梦想变为现实;失败者把现实变成梦想;
  
  成者授予权利;败者支配权利;
  
  成者说:"让我们一起找答案'
  
  败者说:"没有人知道答案'
  
  成者本身是答案的一部分而败者本身是问题的一部分;
  
  成功者不畏失败;失败者却担心成功;
  
  成者比败者付出更多;败者却使终很忙;
  
  成功者说:"我错了;
  
  失败者说:"这不是我的错;
  
  成功者主动争取失败者被动接受;
  
  成功者总是力争时间失败者常常浪费时间;、
  
  成者看到的是机会败者只看到问题;
  
  成者付诸行动;败者夸夸其谈;
  
  成功者觉得自己不该只为分内的事负责;
  
  失败者经常说:"我只做分内的事;
  
  成者总是期待成功;败者总是等待失败;
  
  如果你认为自己被打败你就真的被打败了;如果你认为不敢那你就真的不敢;
  
  如果你想获得胜利;但你认为不能;那么胜利注定与你无缘```
  
  如果你认为会失败---你已经失败了;因为在尘世中你会发现;凡事皆始于志
  
  全在你的一念之间;人生的战场不会总属于强者;胜利终归属于认为自己能成功
  
  的人。我不会去想是否一定能成功;既然有了选择;便只顾风雨兼程;我不去想
  
  身后会不会袭来寒风冷雨;既然目标是地平线,留给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H&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