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轉自我的夥伴佩君的部落格 http://kennyto7268.weebly.com/8/post/2011/03/-vemma.html

在上個月也就是2011/02時我跟老公之間相處的氣分已經到達隨時會爆發衝突的臨界點!
那幾天,老公心情不好到了極點~
他因為一直努力想要快點工作還清債務,所以都很認真在工作!但是,有的時候不是你想認真工作就一定會有正面的結果!
我因為一直以來都是在家裡沒外出工作過,所以家計變成是老公得一個人負擔,也因此老公一直覺得很有壓力!賺的錢別說沒得還債,就連生活費都是不夠用的,在工作到可以領錢之前就先把錢都借光用光了,可以說是借錢在生活!孩子的學費托了很久還是繳不出來,就連買菜的錢都沒有...逼不得已我只好跟娘家開口借錢(其實是之前在娘家工作時還有剩3-4萬在我母親那邊),可是我母親一口回絕,不管我怎麼請求拜託,她還是堅決的不答應!(當下我真的很失望也很絕望)這中間我一直在想,到底老天爺肯不肯給我們一條出路!到後來老公整個受不了,他開始情緒處於隨時會爆發的狀態,只要一點任何的事都能引起他的脾氣讓他大發雷霆!他開始怪我為什麼不去工作.為什麼不待工廠,只要一點事他馬上就把砲口對準我!像是準備好好開戰一番似的!
可是我只能忍,一方面是體諒他的壓力,一方面又心疼他的處境!但後來我必須自己承擔所有委屈與不滿!
我開始去找工作,可是找工作老是碰壁!因為學歷又沒比人高,也沒什麼才能,老是去面試確不錄用!我高中畢業一年後就結婚,所以跟本也沒在外面工作過,之前有工作可卻是在自己的娘家做!我娘家是做窗簾代工,雖然從小看到大,可實際要去做我是不會做的,一切都要從頭開始學!但也慶幸後來我也真的做的不錯,每個月最少的收入也都能超過三萬!
看到這裡,或許有人會問---那你這樣就做的好好的為什麼不做呢?
說真的!我很想繼續去做,因為那能讓我們的生活不成問題,可是...我嫁到的是屏東,我的娘家卻是在台中!本來全家是住我娘家,但老公後來不願再這樣下去,堅持非得搬回屏東不可(男人嘛!可想而知是為了什麼樣的原因、又是個什麼樣的心態...),雖然我真的很想繼續待在娘家工作,可那也表示若真如此,勢必得讓我們的家庭分開....不得已,我們還是舉家搬回屏東了!
這樣的我要在外面找工作更是難上加難,沒高學歷、沒才能、更沒樣貌,又沒辦法吃苦耐勞,在外面找工作待的也不久很快變被打槍!
有天買了份自由時報來找工作,無意間發現(立志&心潔)的廣告網址,上面有寫到在家工作網路創業.....就想說上來看看吧!就註冊了免費90天試用的網路創業系統!後來也沒去看就不管它了!....沒想到當晚立志就打電話來要我上線了解看看(其實我是真的興趣缺缺)!後來又想,看看也無妨,就上線加入聊天室!一開始我也是想說看看就好,我開始不斷爬文查資料....我心想!天阿!真有這樣好康的...(是不是老天知道我走頭無路了,所以給了我這樣一個機會),說不定一生就這樣一個機會,若是錯過了是否再也沒有機會了~我是不是該拼看看?
後來心潔要我去聽OPP課!我上了第一次OPP課..講師是阿越!他真的是個很棒的講師!
聽完他的課後我更加堅決我一定要加入VEMMA!當晚我馬上再度打電話回娘家借錢!我告訴我母親:不管怎麼樣求求你給我錢,我要創業我要加入VEMMA!(我一直一直拜託她...)可是她要我別這麼笨去相信那些有的沒的!我告訴她:這真的是我唯一的一條路了!媽!我真的沒路可走了!我求你了!...但是我母親並不知道我當下的心情有多激動!她堅持的回絕了我......
掛掉電話當下我整個很沮喪,失望加上絕望讓我整個人都像快瘋了一樣!我馬上跑到老公面前像個瘋子似的自言自語...我告訴自己!不行這樣,我一定要趕緊想辦法...一整晚我睡不著直到天亮!我趕緊騎車去當舖想當我的車跟一點點的金子....
雖然後來因為某些原因沒當成!我趕緊打電話給我的妹妹,好說歹說的求她借錢給我,總算她是答應了....我馬上拿著錢加入了維瑪!(2011/2/23)
我告訴自己!我非得成功不可!就算沒人給我加油鼓勵、就算沒人肯支持我,我還是要做!因為我沒有退路了!我一定要成功不可!


不單單是因為上述原因我就經營維瑪,更重要的是21世紀趨勢主流—網路傳銷!這不是正說的是維瑪嗎?維瑪就是網路行銷,而且符合未來預防醫學的三大優勢—食品科技、微量元素、草本精華!你可以選擇消費、兼差或者經營,而且你就算是一無所有也可以東山再起,不需要投資龐大的人力、物力和財力,你只要每天微量自己身體的健康喝果汁就可以經營這個事業!買健康送事業!超級好康!

最重要的是維瑪公司預計2012年進駐中國大陸市場,大陸有13億人口讓你做都做不完!讓我們一起帶著千軍萬馬進軍中國市場吧!

百萬富翁的製造機——網路傳銷

人人夢想提前退休,享受退休后的自由和榮耀!

以你目前的工作你可以實現你的夢想嗎?需要多少年?可以享受退休后的自由嗎?

這正是我想要的,現在我可以在加邊工作變帶小孩,也因為使用維瑪的產品身體變健康了,我不需要出門就可以賺錢啦!
你也想跟我一樣,讓錢自動流進來嗎?那就加入維瑪吧!

網絡印鈔機小圖.jpg  

財富.gif 

 

歡迎參加我們的網路居家創業說明會, 只要一台能上網的電腦和1個半小時的時間你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地評估瞭解這份事業!

報名網址http://www.vemmabuilder.com/804748805/pkb

報名送名人推薦 最強大的網路自動跟進系統體驗90天! 

111.jpg  【秘密】作者 
包柏.普克特 
(Bob Proctor) 
強烈推薦 
222.jpg  【窮爸爸富爸爸】作者 
羅勃特.T.清崎 
唯一指名推薦


【財富第六波II】暨財富第五波之後的巨作 "財富第六波II" 沒想到已經提到 VEMMA了!!!有心進入中國市場的夥伴必讀

 


如果您尋找的是...

  • 一個正當合法的網路事業
  • 一個永續經營的職涯規畫
  • 一個可靠正派的大型企業
  • 一個真正在家工作的經營模式
  • 一個踏實有成就感的網路賺錢方法
  • 一個不用出門就能進行的完整教育訓練
  • 一個全力幫助您降低挫折感的簡易工作模式 

那麼,現在就免費試用 Vemmabuilder 90 天!

444.gif 


立志&心潔誠摯邀請您親身來體驗Vemmabuilder90天,請您以開放的心再給網路事業一個機會,也給自己一個在家工作、月入6~330萬以上的機會!

加入Vemmabulider 後歡迎與我聯絡,讓我引導您使用系統!請放心, 立志&心潔絕不向您推銷任何東西!

免費註冊完後,煩請主動聯繫,將引導您進一步使用系統 !

 

《立志&心潔的聯絡方式》

YY語音:149378782 149399958

SKYPEvikyhlf  或  simon2010888  

即時通:vemmaviky168 

MSN:vemmaviky@hotmail.com

E-mail:vemmaviky@yahoo.com

手機:立志 0985-637195(亞太) 

海外請撥:+8613850093560 

貼心提醒!註冊完.請記得要去信箱E-mail收信,並請記下您的維瑪ID號瑪及密碼,之後請每天收信 你會有意想不到驚喜ㄡ------.


我們非常歡迎跟我們有一樣的理念的人一起做朋友一起打拼
如果你有YY語音,我能邀請你參加我們中文團隊學習聊天室一起討論
免費下載YY語音>>>http://www.yy.com/
 
ps.記得加我好友喔~我的YY帳號:149378782 & 149399958

 

 

聯盟營銷∣心潔∣燕傲∣王燕傲∣網路營銷∣聯盟行銷∣網路行銷∣網路行銷∣直銷∣聯盟行銷∣策略行銷∣夥伴行銷∣program∣計劃∣退休計劃∣引薦計畫∣加盟創業∣創業平台∣soho創業∣網路創業∣事業計畫盟創業∣創業商機∣兼職創業機會∣賺錢平台∣在家工作∣在家創業∣SOHO族∣宅經濟∣在家創業∣部落格賺錢∣soho ∣財務自由∣財務計劃∣財務自由的生活∣百萬年薪∣幸福快乐∣ 投资∣创业∣富裕生活∣快速致富∣秘密∣成功∣網創∣網路工作∣網絡商機∣網路創業∣網絡生意∣網路事業∣網絡賺錢∣ 網賺∣網路開店∣網絡創業∣ 網絡商機∣網路空間網絡營銷∣低成本行銷∣低成本創業∣小本創業∣快速回本∣小額加∣打工∣兼職收入∣兼職機會∣兼職加薪∣替自己加薪∣打工賺錢∣招聘∣兼職創業∣ 商業資訊∣VB∣賺錢方法∣旅行∣梦想∣国际∣全世界∣個人品牌∣事業經營∣免費試用 ∣電子商務∣人生∣大学生∣生意∣老板∣自由∣华人∣系统∣团队∣马来西亚的华人∣新加坡的华人∣台湾∣中文∣中文市场∣额外收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H&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