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夜深人靜的時候,躺在床上,與自己的內心去對話:

1、問問自己:這輩子到底想要什麼?

這是很重要的問題,一定要仔細問自己,你一生到底想要什麼?你的人生目標是什麼?你最終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不要告訴別人,告訴自己就行了。

2、你現在能夠做什麼?

你想不想買好車?你想不想住高級別墅?你想不想自由地全球旅行?肯定想吧?沒有不想的,那你為什麼不去做呢?有人說我不喜歡,如果你能在家什麼事都不做就有充足的錢花,能想買車就買車,能想買房就買房,能想旅遊就去旅遊,那你內心富足愉悅嗎?

3、你正在做什麼?

你現在做的事能夠實現你的人生目標嗎?如果不能,那麼五年以後的你還不是和現在一樣嗎?還不是一年盼著一年好,年年還是個破棉襖嗎?為什麼這樣呢?就是我們正在做的事與我們的願望與目標無關。

4、你應該做什麼?

你今天的生活是你三年前的選擇導致的,同樣,你三年後的生活是你現在的選擇決定的。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你就要跟什麼樣的人去學習,你想提升能力就要找個有能力的人做你的老師,多聽成功人士的錄音,看成功書籍。你想賺到1000萬就要找已經是千萬富翁的人,讓他教你如何賺到千萬的經驗和方法。你一定會看到,所謂的《成功》是如何“做”出來的,而非“坐”出來的。

可是有些人…即使別人把自己成功的經營無私的教給他,把非常重要的信息傳遞給他,他也總會找藉口:

1、我不喜歡;2、我很忙沒有時間;3、我恐怕不適合。

提起喜歡:
(在沒有錢的時候,你沒有資格談喜歡,好好做自己該做的。)

我們有多少人能盡情的做自己所喜歡做的事呢,如:你喜歡汽車,能在你辦事及回老家時方便、輕鬆又風光;你喜歡別墅,又寬敞又明亮又舒適。然而,你買車了嗎?
你買別墅了嗎?
沒有,為什麼?沒錢,這就是了,在現實中大都為《生存》而做事,真正喜歡什麼就做什麼的人很少。
賣老鼠藥的喜歡老鼠藥麼?
賣棺材的喜歡棺材麼?
一個人在沒有《錢》的時候,是沒有資格談喜歡不喜歡的。

富人和窮人的差別就在於兩耳之間的大腦(思維)

送給正在創業,尋找商機的人

1:認為騙人。(不去認真了解,直接下定論。一錘子砸死,導致喪失機會)

2:遲疑。(思想鬥爭時間過長,遲遲不下決定,把新聞熬成了歷史。)

3:研究。(很有興趣的從學術方面研究其理論,闡述其觀點,放棄實踐。)1

4:詢問。(比喻一:詢問不懂行的人,想做服裝卻去問開寵物店的人,指望他會教你開好寵物店。比喻二:詢問在同行沒做成功的人,開服裝店去問曾經倒閉過的人,你應問做成功賺了錢的人。你自己讀書沒有成功,難道就讓你的小孩都不用讀書了嗎?)

5:別人說。(別人說的真那麼重要嗎?某某人結婚兩天就離婚了,我看你就別結婚了!)

6:有難度。(有價值的東西都有難度。所有商業機會都是早期比較賺錢,因為很多人不知道。等很多人知道了,你已經出人頭地了!)

7:這個和那個差不多。(表面看起來類似的東西很多,但你要看到本質的不同!)

如果你是一個有眼光、有自己的思維模式的人,就放棄你的種種理由,來實現你的大幅度經濟提升吧。

不要跟我說你不懂行,新領域誰都不熟悉,馬雲說他當初也跟我們一樣不懂互聯網,而如今阿裡巴巴每年照樣幾個億的營業額!

不要跟我說你沒人脈,網上和微信人脈用得完嗎?

不要跟我說你沒時間,如果說真正沒有時間的人就是死人。
你的時間是否花在最有價值的事情上了?

不要跟我說你不喜歡,一個人在沒有錢的時候,是沒有資格談喜歡不喜歡的。

不要跟我說你不合適,你知道你適合做什麼呢?你現在做的事情就很適合你了嗎?

其實,你最該做的就是改變觀念和思維!
很多人說自己有頭腦,可就是沒有賺到錢,沒有成功,這是為什麼?不要為了可憐的自尊為自己辯護,僅有自尊,不能當、飯吃!
不改變觀念和思維,死路一條!

人的一生性格決定命運。
有怎樣的性格,就有怎樣的人生。
生活中最不幸的是:由於您身邊缺乏積極進取的人,
缺少遠見卓識的人,使您的人生變得平平庸庸,黯然失色。
如果您想聰明,那您就要和聰明的人在一起,您才會更加睿智。

嘴巴吃些什麼~造就了身材~
腦袋想些什麼~造就了未來!

想要成功就跟已成功的人學習
想要養生就跟那些長壽的人相處
想要變得更有自信就跟那些隨時面帶微笑的人相處
你不能決定生命的長度
但你可以決定自己人生的寬度!

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就從自己下定決心的心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H&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