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入維瑪才短短的幾天時間久讓我感受到了維瑪系統的威力,我很認真的貼文,在這短短的幾天之內內我就有了30個準會員,我不用自己去追蹤,系統都幫我做好了跟進的動作真的是太棒了!

我從以前就知道除非你是一個老闆,不然的話你幫人家打工時一輩子都賺不到錢的!我要做個有錢人,當然第一點有錢人和你想的不一樣!想當老闆就要有投資的概念,你想成功,那你願意付出什麽樣代價!經營維瑪就是經營一個自己的事業,你必須投資擬的時間,如果你想快速成功的話,那你必須投資你的金錢和時間。

經營維瑪以前老是一個電鍍工廠的合夥人,長期在有毒的環境中工作,再加上生活不正常,十幾年下來老公的身體已經不堪負荷,慢慢出現了問題,雖然我們的物質生活很滿足,可是我們卻都因為工作失去了時間自由跟健康自由!連女人一生中最難忘的婚禮也會死在匆忙之中就這樣過了,連蜜月旅行都沒有去,一直都想找個機會出國去玩,可是都沒有時間。度假對我們來講是很奢侈的!我們的時間就是金錢,白天要工作晚上還要出去應酬,每天都是這樣過日子的!一年下來就只剩下過年的一個禮拜可以配家人!於是我跟老公開始反省我們的生活,難道我們要這樣忙一輩子嗎?等我們老了我們就用年輕賺的錢來養醫生嗎?於是我們放棄了我們的工作,很快的我找回了健康!

可是沒有了工廠那我們該做什麽呢?於是我們看到了未來的經濟主流——保健市場。這是一個非常大的商機,想要快速致富,就只有做直銷,它是一條不平坦的路,在這條路上你會遇到很多的困難,可是我不怕,我相信我一定會過所有的關卡的,因為我想成功!困難越大支票就越大!選擇大於努力!選擇對了可以讓你少奮鬥30年!!

在維瑪可以讓我擁有的不只是財富而已,在擁有財富的同時更能讓我得到健康!夥伴,你還在尋找機會嗎?這麼好的機會就在你面前千萬不要讓它從你面前溜走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H&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