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努力向上.jpg 

隨著景氣越來越差,好的工作也越來越難找,以前一個人的時候從來都沒有考慮過未來的日子要怎麼過?我要幾歲退休?退休以後的生活又該怎麼辦?這十幾年來我都是在經營電鍍工廠的生意,可是長期在有毒的工作環境里跟不規律的生活方式已經讓我的身體不堪負荷了,慢慢年紀越來越大了,體力也越來越來越差了,我不禁反省自己這十幾年來的生活!雖然我有很好的物質生活,可是我已經失去了我的健康!

人生還有什麽比健康更重要呢?俗話說:留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於是我開始尋找另外一種工作模式,尋找一種既可以讓我在家工作又可以創造被動入的工作模式!有一天我在上網的時候發現了一個“90天免費體驗居家網路創業”,在家工作?免費體驗?於是我馬上註冊成為准會員,接下來家豪就帶著我進了聊天室,進了聊天室以後我很積極的學習,我聽了一場線上的說明會后我決定了,我要馬上開始我的在家工作,於是我馬上加入成為了正式會員。成為正式會員的那一刻我真的非常興奮,因為在未來我可以辛苦兩三年,幸福一輩子!因為我所創造的是一個被動收入!我可以在家工作,有更多的時間陪我的太太跟小孩,在未來我可以享受人在度假可是我的電腦還是在幫我工作,真是太棒了!!

今天看到我這篇日記的夥伴,你是不是還在猶豫呢?真的告訴你,你要再拼死拼活的為別人創造財富了,從今天開始為自己創造財富吧?保健事業是我們為來的經濟主流,維瑪是一家非常棒的公司,它不止可以讓我們完成我們的夢想還可以在擁有夢想的同時讓我們擁有健康!

我的夢想是什麽呢?其實我的夢想很簡單:就是可以帶著我最愛的太太環遊全世界,以前我們的工作都太忙碌,所以我們連蜜月旅行都沒有去,可是以我以前的工作方式根本不可能帶她去旅行,現在不同了,我每天在家裡工作,有非常多的時間跟家人在一起,我不再為了工作失去健康,在未來我會越來越健康,同時也將會完成我們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H&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