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早退休.jpg

維瑪是一個事業而不是一份工作,如果今天你是要來維瑪找一份領固定薪水的工作,那麼維瑪的事業就不適合你!維瑪所給我們的不是一份固定的死薪水,維瑪能給我們的是一個永續經營的事業!入股你想在維瑪成功,那麼第一個要訣就是:堅持下去、永不放棄!這是我經營維瑪的第一個概念,它是一個事業而不是一份工作,你在外面工作或許每個月可以領3萬,在維瑪可能你一個月、兩個月都看不到收入,可是你知道嗎?你在半年后、一年后經過你努力的工作你的收入會有什麽變化嗎?你會從2萬變 4萬,4萬變8萬。。。。。以此倍增下去。那你外面的工作呢?可能你做一輩子你還在領3萬,甚至還有可能被裁員。現在的景氣越來越差,爲什麽不為自己找一個可以永續經營的事業為自己打拼呢?

還記得一句話嗎?人不為己天誅地滅!既然是這樣,爲什麽我們還一直在為自己的生命來幫別人賺錢呢?如果今天我選擇的是維瑪,那在未來我們能給孩子很好的物質生活,可以讓孩子受最好的教育,最重要的是可以有更多的時間陪孩子。

經營維瑪就好比經營一家自己的公司,我們不要拿很多錢來投資,所有的資源公司都幫我們做好了,我要所要投資的是我們的時間,只要我們用心經營,我們一定會成功!當然,經營維瑪并不是想你在外面打工賺薪水一個小時或者一個月多少錢,這是一個事業,所有的投資都要有一段時間才會有收穫!就像你的老闆,他拿錢出來開公司也并不是馬上就可以賺錢,一般的企業都要3-5年時間才會開始回本賺錢,

而經營維瑪呢?維瑪簡單多了,第一:你不用拿很多錢出來投資,你只要每天省下一杯星巴克咖啡的錢就可以經營你的事業,而且是全球52個國家的經營權哦!算起來一個國家還不到80元,超級划算的吧!

第二:你不用等3-5年時間才看到你是不是會賺錢,只要你用心努力經營,不用一年你就可以看到你的用心努力經營所獲得的代價。你不用在看老闆或主管的臉色過日子,不必再過朝九晚五的生活,3、5年后你還可以自己決定什麽時候休假,決定什麽時候工作!

 你想想看,以你現在的工作可能嗎?你有夢想嗎?我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那我再請問以你現在的工作,你什麽時候可以完成你的夢想?我的夢想就是可以帶我的太太去環遊全世界,可以有更多的時間陪我的家人,可以給我的家人最優渥的生活!這些夢想呢,將在1-3年實現,我很有信心,維瑪能讓我實現我的夢想,我的夢想不再是遙不可及,那你呢?

為自己打造一個永續經營的事業,你不必煩惱老了,該怎麼辦?維瑪養你啊!維瑪可以給你的是辛辛苦苦3、5年快快樂樂一輩子!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成長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心潔絕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立志&心潔夫婦真的不會推銷...)


如有任何問題,都歡迎與我聯絡:


SKYPE:vikyhlf  或  simon2010888  


手機:立志 0985-637195(亞太)  心潔 0988-9557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 CHIH&心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